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汪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9年9月30日 (一) 20:59 由 Zjg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汪雪
網紅
國籍 中國
知名於 參加湖南衛視《我們約會吧》節目嘉賓

汪雪,女,湖南衛視我們約會吧》節目嘉賓,因為參加這個節目而在網絡上走紅。[1]

《我們約會吧》期數

2010-02-26第08期。[2]

2010-03-27第13期[3]

汪雪:湖南衛視我們約會吧》節目嘉賓。

2010-05-26第22期[4]

美女宿管員

[5] 個人信息

這位美女宿管的微博名為@C9C10小雪阿姨,剛從浙江傳媒學院畢業,會賣萌會自拍還會刷微博。不過,這個「阿姨」的能量卻很強,開微博一個月時間,粉絲破了600名。更難得的是,通過在微博上的溝通,住在C9C10學生公寓的男生們聽話多了,寢室衛生居然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我們約會吧簡介

湖南衛視舉辦的一檔娛樂節目----《我們約會吧+》,節目立足當下社會交友時尚、交友需求,以「單身族群」為核心,各色男士勇敢登場,展示真我,宅喜歡在快樂的氛圍、2014年底,《我們約會吧+》因收視率低迷而停播,原時段由王牌劇場《鑽石獨播劇場》取代。

規則

主持人首先宣讀男嘉賓的愛情三不要,100位女嘉賓可以隨時滅燈。然後請出男嘉賓,男嘉賓自我介紹,再請出欄目組後台控制的機器人Mr。

《我們約會吧+》主持人邱啟明宣布落戶搜狐,加盟其新聞客戶端。

該消息由搜狐視頻CEO張朝陽在新聞客戶端發布會現場公布,而當天也成為了邱啟明第一天在搜狐的亮相。而他的亮相也基本標誌着湖南衛視將在2015年叫停《我們約會吧》,原時段由王牌劇場《鑽石獨播劇場》取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