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水嶋斐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4月20日 (一) 20:31 由 Cova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愛妻好男人,閃電當寫手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水嶋斐呂

水嶋斐呂(原名齊藤智裕,1984年4月13日-),日本性格男演員東京都出身,慶應義塾大學環境情報學部。興趣: 閱讀 , 繪畫 , 作曲。[1]

憑藉英文及足球專長,進入慶應義塾大學後, 仍參加足球社團,因受傷退部。透過學長介紹,進入模特兒界,並以此為契機進入演藝圈。 2005年以 水嵨ヒロ 的藝名參演了「極道鮮師~II」,作為演員正式出道。

愛妻好男人,閃電當寫手

因電影《新世紀搖滾天團:傳奇序曲》(暫譯)在日本紅透半邊天,但他卻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決定閃電告別演藝圈。2010年9月 絢香與水嶋斐呂結婚之後,離開了原本的知名經紀公司研音,絢香與日本華納的合約已在2010年3月終止,水嶋決定獨立出來管理絢香的音樂版權以及處理兩人的經紀事務。

2010年10月31日,以齋藤智裕(齋藤智)為筆名的處女作《KAGEROU》得到第5回ポプラ社小説大賞(註:此小說比賽頭獎(大賞)已連續三屆從缺)。12月15日,他的第一部小說「KAGEROU」在日本正式發行。水嶋與絢香這對夫妻的好感情就一直被視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2],在與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的絢香結婚,婚後為了照顧妻子身體,戲劇作品大幅減少,2014年2月7日宣布復出主演《黑執事》真人版! 花美男男星已隔3年沒演戲,壓力大到當眾淚崩[3]!2015年兩人的第一個女兒誕生後,水嶋也擔起奶爸的責任,並時常在IG、部落格分享與女兒相處的點滴。2017年以《東京DOGS》獲得第6回TVnavi日劇年度大賞 。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