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歐文·布魯門費爾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3月27日 (五) 20:40 由 Weiwei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歐文·布魯門費爾德 Erwin Blumenfeld(1897年1月26日 - 1969年7月4日)是一位德國裔美國攝影師。他出生於柏林,並於1941年逃離納粹德國移民到美國,到20世紀40年代末,在那裡他很快成為一名成功且收入豐厚的時尚攝影師,為Harper's BazaarLifeAmerican Vogue擔任自由職業者。他的個人攝影作品展示了達達主義超現實主義的影響; 他感興趣的兩個主要領域是死亡和女性。他是實驗室工作的專家,並嘗試過諸如失真等攝影技術,多重曝光,照片蒙太奇和太陽能。

Erwin Blumenfeld開始在柏林拍攝小孩。他於1921年參與了達達運動,製作了一系列非凡的拼貼畫。布魯門費爾德於1918年搬到了荷蘭。他作為一名專業攝影師的職業生涯幾乎是偶然的。為了支持自己,他開了一家賣奢侈皮具的商店。在一堵封閉的牆後面,他找到了一個設備齊全的攝影工作室。

布魯門菲爾德很快成為攝影大師,使用鏡子製作優雅的圖像,並使用日曬和印刷開發複雜的技術。1936年,他與家人一起搬到巴黎,開始為Vogue和Harper's Bazaar拍攝時裝照片,並製作個人作品,包括裸體和建築形象。

他曾在Martin Munkacsi的工作室工作過,但後來在紐約作為一名時尚攝影師,他開發了一個除了Munkasci之外的風格世界,其特點是奢華的人工性和令人興奮的色情。他最喜歡的一些技術包括日曬,屏風,濕絲,以及精心設計的陰影和角度。[1]

然而,他的檔案的分裂 - 在1969年去世後,他的家庭中分發了大約3萬張底片和8,000張照片 - 使得布魯門菲爾德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在此後的幾年中有些被低估了。Erwin Blumenfeld:從達達到Vogue,是他近20年來最全面的回顧展,旨在改變這一切。策展人Lou Proud與攝影師的三個孩子之一Yorick Blumenfeld合作,創作了他的廣泛檔案概覽,其中包括85幅作品,包括肖像畫,拼貼畫,裸體和時尚攝影。展覽在倫敦的Osborne Samuel畫廊按照他自己的傳記按時間順序細分:柏林,阿姆斯特丹,巴黎和紐約。

現在,70年過去了,布魯門菲爾德的20世紀40年代和50年代的魅力已成為標誌性的; 他開創性的正式創意是當今攝影師拍攝的許多照片背後的參考。該展覽向Blumenfeld的持久遺產致敬。[2]

視頻

The Films of Erwin Blumenfeld

Erwin Blumenfeld 專輯

=ERWIN BLUMENFELD 「PHOTOGRAPHS, DRAWINGS AND PHOTOMONTAGES」

Martina Topley Bird-Phoenix/Erwin Blumenfeld photography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