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格林威治子午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6月15日 (三) 14:39 由 Scfa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格林威治子午線

來自 呢圖網 的圖片

頁 數;283頁

開 本;32開

裝 幀;精裝

出版社;湖南美術出版社

'''格林威治子午線'''》是2004年湖南美術出版社出版的圖書。[1]

基本信息

出版社: 湖南美術出版社; 第1版 (2004年4月1日)

精裝: 283頁

開本: 32開

ISBN: 7535619983

條形碼: 9787535619983

ASIN: B00119FL9O

內容簡介

人們以後會明白,讓·艾什諾茲也許是當代小說家之中最懂得將環境、符號、語言這些我們時代的特點化為藝術的一個了。

他不像自然主義作家那樣簡簡單單地恢復它們的原狀,不像現實主義作家那樣根據一種世界觀的條條框框去組織它們,也不像後現代作家那樣把這些聚集起來為了一個毫無動機的遊戲,而是要創造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小說世界,充滿奇幻和真實,意義就從中毫無疑問地顯示出來。

他的創作——因為這確實是一種創作(仿宋)——開始於1979年的《格林威治子午線》,隨後的《切羅基》、《出征馬來亞》……就是出於這惟一的考慮,以其類型出現在當代文學風景里。

整個80年代就這樣由幾個非常典型的書寫領域構成,而它們那可能並非偶然的同時出現,可以視為文學史上一個完全例外的怪現象。

讓·艾什諾茲所開闢的領域,承載着我們周圍的所有符號,毫無疑問是其中最快能讓人進入的。

但一旦進入現場,讀者就會在其中發現一台驚人的機器,一個真正的意義加速器。

參考來源

格林威治:跨越本初子午線拍個照

參考資料

  1. 本初子午線-英國格林威治天文台,金鋤頭文庫 , 2017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