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杜魯箏·克魯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11月3日 (二) 23:52 由 Receive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杜魯箏·克魯斯

杜晨·科洛斯

(英文名: Doutzen Kroes,1985年1月23日),荷蘭超級名模。曾經為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成員,已於2014年底與該品牌解約,現今專注於高端時尚界發展。[1]

簡介

她中學畢業後,自己寄照片給阿姆斯特丹的Paparazzi Model Management。最早是在美國版《Vogue》登場,隨後再登上意大利版《Vogue》的封面照,一時間風靡歐美時尚界,並且取代超模 Christy Turlington,簽下了CK 「永恆」香氛(Calvin Klein "Eternity")代言合約。[2]

2005年,杜晨·科洛斯於《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秀場上的天使麻豆。 [2]

2009年,杜晨·科洛斯被譽為:全球最性感超模排行榜中位列第二,僅次於Adriana Lima[1]

現在,她是DNA Models的合約模特兒,她上過Time、VOGUE、Harper's Bazaar及Numero等雜誌封面。她也有參與古馳卡文·克萊Tommy HilfigerEscadaDolce & GabbanaValentino范思哲Neiman Marcus等着名時裝及奢侈品的時裝展。在2007年四月,她與莉莉·當勞遜阿潔涅絲・迪恩希拉莉·艾荷達香奈兒·依曼謝茜嘉·史譚可可·羅恰卡羅琳·特倫天尼慧卡·芝瑪曼莎莎·彼伏瓦洛娃一起為《時尚》〔VOGUE〕雜誌拍攝封面,標題印上「超級名模接班人」。

2014年與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解約。維多利亞的秘密總監EdRazk於Instagram公開聲明因杜晨於歐洲有更好的發展機會,故將會與維秘天使的義務行程衝突,因此決定同意將杜晨釋出,過程是愉悅且無分歧的。而杜晨離開維秘後在高端時尚界的發展無可限量,不僅為Fendi開場走秀,L'oreal的合約也為她帶來了豐厚的收入,令杜晨成為最賺錢模特兒第二名。

2016年,荷蘭郵政局推出以杜晨·科洛斯為主題的一系列郵票。[3]

家庭及婚姻

2010年,杜晨·科洛斯和荷蘭DJ男友Sunnery James結婚,結婚之前已經證明懷孕7個月。兩人的美滿婚姻令人稱羨。[4]2014年產下一女並迅速瘦身登上2014年維秘大秀。

職業生涯

期刊雜誌

代言品牌

視頻

氣場5米維密天使超模杜晨·科洛斯魔鬼身材 !

參考資料

  1. 1.0 1.1 《杜晨·科洛斯》. ELLE. [2009-12-05] (中文(簡體)‎). 
  2. 2.0 2.1 《嬌點明星》. 海報網 (中文(簡體)‎). 
  3. 荷蘭郵局推維密超模郵票 前衛設計令人耳目一新(圖). 中新網. 2016-09-13. 
  4. 《超模杜晨·科洛斯「奉子成婚」》. 中國服裝網. [2010-11-12] (中文(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