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曼迪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7月27日 (二) 16:31 由 Hwx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曼迪亞

中文名: 曼迪亞

外文名: Mandia

國 籍: 西班牙

出生地: 西班牙

出生日期: 1967-01-17

運動項目: 足球

所屬運動隊: 桑坦德

專業特點: 教練

慣用腳: 右腳

曼迪亞穆尼斯重返馬拉加後,桑坦德競技正式宣布了新任主教練人選,將擔任球隊2009/10賽季的新帥。穆尼斯執教的一個賽季里率隊取得了優異成績,桑坦德競技最終排名西甲聯賽第11名。

個人簡介

代表國家隊:出場0次,進0球  歐洲三大杯:出場0次,進0球

歐洲冠軍聯賽:出場0次,進0球

職業生涯

穆尼斯重返馬拉加後,桑坦德競技正式宣布了新任主教練人選,曼迪亞將擔任球隊2009/10賽季的新帥。穆尼斯執教的一個賽季里率隊取得了優異成績,桑坦德競技最終排名西甲聯賽第11名。

上賽季,42歲的曼迪亞險些幫助西乙球隊和赫爾庫斯升級成功。桑坦德競技此前也曾考慮過前烏迪內斯主教練扎切羅尼,不過56歲的意大利名帥索要100萬歐元年薪,導致這支西甲球隊只能將轉移選帥目標。

桑坦德競技和曼迪亞簽署了一年合同,並且保留續約一年的附加條款,當然前提是曼迪亞能夠帶領球隊創造好成績,另外為了達成這筆交易,桑坦德競技向赫爾庫斯支付了40萬歐元的補償金。

美洲杯-哥倫比亞23射無果+補時遭直紅

2021年6月18日5點,2021年美洲杯B組第2輪第1場比賽開戰。在佩德羅-魯多維科-奧林匹克球場,哥倫比亞對陣委內瑞拉。在射門數方面,哥倫比亞23比2遙遙領先,但雙方最終0-0戰平。哥倫比亞前鋒路易斯-迪亞斯,還在傷停補時階段被罰下。

第5分鐘薩帕塔禁區弧左側右腳大力低射,法里涅斯倒地將球撲出。14分鐘卡多納中路挑傳,夸德拉多禁區右側橫傳,米納後點鏟射空門以毫釐之差錯過皮球。31分鐘薩帕塔禁區弧左側右腳大力推射被撲,穆里爾禁區右側跟進補射高出橫樑。37分鐘薩帕塔禁區右側右腳勁射,法里涅斯再次神勇將球撲出。在上半場中,雙方0-0互交白卷。

51分鐘阿里斯特圭耶塔肘擊米納被黃牌警告,2分鐘後夸德拉多右路45度傳中,烏里貝禁區中路胸部停球後倒鈎射門,法里涅斯用指尖將球托出橫樑。55分鐘拉曼迪亞肘擊薩帕塔被黃牌警告,委內瑞拉用埃雷拉換下曼薩諾,哥倫比亞用路易斯-迪亞斯、坎帕斯和博爾哈換下穆里爾、卡多納和薩帕塔。

77分鐘夸德拉多和埃雷拉發生衝突均被黃牌警告,4分鐘後何塞-馬丁內斯無球狀態下打到烏里貝面部被黃牌警告,委內瑞拉用科爾多瓦換下阿里斯特圭耶塔。86分鐘庫馬納鏟倒巴里奧斯被黃牌警告,委內瑞拉用卡斯蒂略和羅納德-埃爾南德斯換下克里斯蒂安-卡塞雷斯和亞歷山大-岡薩雷斯。

89分鐘夸德拉多右路45度任意球傳中,烏里貝中路大力頭球被法里涅斯神奇撲出。90+3分鐘夸德拉多右路突破底線橫傳,博爾哈前點倒鈎射門,法里涅斯又一次將球神勇撲出。90+4分鐘路易斯-迪亞斯前場踩踏拉曼迪亞,被直接紅牌罰下。[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