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成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9月12日 (日) 22:29 由 Wenbei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添加{{copypaste}}标记到条目)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成果

成果,1995年出生於江蘇無錫,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演藝經歷

2018年,成果出演首部電影作品《塞罕壩上》,在片中飾演女主角秋蘭。「秋蘭」是塞罕壩的第一代造林人,她為塞罕壩發展奉獻了自己的一生,青春美好充滿陽光的成果很有代入感。[1]

2019年3月13日,成果出演芒果TV青春戀愛劇《嘀!男友卡》,劇中,成果化身腦洞大開、直女屬性明顯的硬核少女劉芊芊,她用代碼創造了一個符合所有女生幻想的「完美男友」,卻意外地與「完美男友」 開始了一段浪漫美好的跨次元戀愛。[2]  

2020年出演情景喜劇《愛情公寓5》,飾演諸葛大力[3]

早春寫真

純白毛衣搭配同色短褲,乾淨率真不失時尚感。精緻的五官,笑容恬淡,巴掌大的小臉,清雅俏麗。光影流轉間,成果或回眸凝視,或微微一笑,盡顯少女靈動之姿。清爽短髮更恰到好處,嬌俏中又增添幾分率真的少年氣息。

視頻

諸葛大力×成果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