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驚世媳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3月26日 (五) 06:56 由 爱与光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驚世媳婦》,又名《心蓮》是李岳峰執導的家庭倫理劇[1],由蕭大陸、張玉嬿、劉秀雯、王中皇、楊慶煌、周筱雲、郭子乾、陳夙芬、孫鵬、王美雪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溫柔善良的白心蓮為抵父親的賭債,被迫做工而結識陳天生,結為夫妻。然而陳天生家在管家的陰謀設計下走向衰敗。一個破碎的家在大家同心協力之下,又重新建立起來。

劇情簡介

陳家的管家張金源一心想侵吞陳家的財產,善良的心蓮是他實現陰謀的障礙,他挑撥陳母,欺騙天生,利用天生的表妹玉琴,趁天生不在家,把即將臨產的心蓮趕出了陳家,並欲置之死地。心蓮被逼瘋,心蓮的好友阿忠和秋鳳盡力照顧着心蓮母女。張金源用陰謀騙取了陳母的信任,造成陳家母子反目,陳天生出走去尋找心蓮。張金源掌握了陳家的大權,將陳家的財產據為己有,胡作非為。陳母此時欲哭無淚,醒悟自己錯待了心蓮。

心蓮歷盡磨難,但她始終不渝地愛着天生。他們接來了陳母一起生活。經歷了巨大的家庭變故,陳家開始了貧窮但和睦的生活。心蓮做起了裁縫,天生也開始了創業的歷程。

張金源仍在不斷製造事端,企圖徹底打垮陳天生。天生在心蓮的支持和朋友們的幫助下,與張金源針鋒相對,終於使張金源受到法律的制裁[2]

第1集

白心蓮的父親白大樹,因妻子生病欠債,心蓮輟學開裁縫店替父還債。大樹妄想到賭場贏錢,不想大輸。寫下文書將心蓮抵押了一千元錢。等他悔悟已晚,他情急之下,搶下文書就跑,被賭場的打手追回,跳天橋摔傷。陳天生在南洋做木材生意返家,與阿忠路過心蓮家時正碰上此景,阿忠與天生同去幫忙,由此受傷。心蓮被迫同意到醉月樓抵債做工,阿忠從小深愛着心蓮,而陳天生對心蓮十分惦念,常到醉月樓看望。阿忠闖進醉月樓,告訴心蓮父親病重。心蓮告訴阿忠,天生已替她贖身。

視頻

驚世媳婦 相關視頻

驚世媳婦預告片
台灣苦情電視劇《心蓮》你還記得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