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惡魔在身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2月22日 (一) 06:11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惡魔在身邊》,內地名叫《我的淘氣王子》,這是一部柴智屏出品[1],王傳仁製作的台灣青春偶像劇,由林合隆指導,毛訓容編劇,賀軍翔、楊丞琳等人主演。

該劇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高梨三葉漫畫《悪魔で候》,講述了一個整天愛幻想的大傻妹小悅因緣巧合地被「惡魔」盯上的故事。

劇情簡介

小悅是一個整天愛幻想,咋咋呼呼的大傻妹,面對自己心儀的籃球王子尚源伊,小悅一直沒有勇氣表白,好不容易等到有勇氣表白了,卻因緣巧合地被「惡魔」阿猛盯上了。而賀軍翔所扮演的江猛則是一個靠著有個當他們學校理事長的爸爸撐腰而作威作福的校園惡勢力分子,習慣冷漠的面對身邊的朋友和親人[2]

在偶遇大傻妹齊悅後,他強迫齊悅幫他寫功課、交報告、抄筆記、跑腿買東西,而當齊悅與暗戀已久的籃球社長尚源依漸漸陷入情網時,阿猛卻自信滿滿的接受挑戰加入了籃球社,證明那個籃球社長會的,他也做的到。而這樣的戰爭也最終讓齊悅發現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原來不是陽光的籃球隊長尚源伊,而是「惡魔」阿猛。

第1集

情竇初開的齊悅一直暗戀着溫柔帥氣的籃球隊隊長尚源伊,在姊妹淘-晴紫和小彩的鼓勵下終於決定告白,誰知告白時因為緊張過度,錯把情書交給了大一的新生-江猛,也開始了她揮之不去的夢魘。  齊悅因為出糗倉皇逃離現場,沒有發現重要的情書遺失,江猛竟以此要脅要齊悅成為他的「僕人」,從此二年級的齊悅成了江猛的小跟班,除了平時上課要幫江猛抄筆記之外,只要主人猛有任何需要,齊悅都必須完成主人交付的任務。不過,在白馬王子源伊溫柔的鼓勵下,齊悅才下定決心要徹底擺脫惡魔江猛的糾纏,但就在這一天,齊悅的情書居然被公布在布告欄上!  

羞憤的齊悅不顧一切的殺去找江猛算帳,並給了江猛一巴掌,這個舉動讓以江猛為首的一群人嚇的膽顫心驚,深怕阿猛一怒之下斷了齊悅的手腳,沒想到江猛只是冷冷地宣告自己從沒有得不到的東西。看着江猛的眼神,不安漸漸襲上齊悅心頭……就在齊悅諸事不順的節骨眼上,齊悅的母親雪薇開心的宣布將要再婚,因為她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

視頻

惡魔在身邊 相關視頻

惡魔在身邊:女友盛裝打扮驚艷出場,男孩看的兩眼發光,太美了!
惡魔在身邊 看到楊丞琳走光 賀軍翔嚇愣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