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強辯樂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8年11月19日 (一) 20:18 由 Keyways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強辯樂團'''(英語譯名:''Champion Band''),臺灣流行搖滾樂樂團,成立於1998年的台北,夏末在樂器行張貼徵人啟示,…”)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強辯樂團(英語譯名:Champion Band),臺灣流行搖滾樂樂團,成立於1998年的台北,夏末在樂器行張貼徵人啟示,找尋團員的過程也開始了音樂創作與演出的旅程。現任成員由主唱黃少谷(黃牛、少少)、團長暨貝斯手林奕勳(海狗)、鼓手邵崇柏(小猴)組成。

2016年11月21日在臉書官網宣佈休團訊息,2017年1月1日「不再,強辯」強辯之夜演唱會為最後一場演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