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作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9年11月26日 (二) 11:31 由 Cova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張作驥1961年出生於台灣嘉義1982年畢業於淡水新埔工專電子科畢業。

因熱愛電影,費盡千辛萬苦,進入文化大學戲劇系影視組。畢業之後八年,跟隨過許多不同的著名導演,如虞戡平徐克侯孝賢嚴浩等,不斷地累基礎經驗、賣命學習。終於用八百萬台幣拍了一部自編自導的電影《忠仔》,這是一部「苦命」的電影、一部有關「八家將」的電影、一部「非職業演員」的電影。雖然《忠仔》受到大家的注目,第二部電影《黑暗之光》還是熬了三年才拍攝完成。在拍攝完《黑暗之光》後,導演將自己沈澱的心情,及拍客家連續劇的經驗,匯集成了一種能量,於2002年的夏天,在《美麗時光》中將它釋放。新作《蝴蝶》導演將再度展現說故事的能力,準備說一段青少年成長的故事,一段我們生活中最熟悉的故事。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