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崔建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8月25日 (四) 12:08 由 Maintenance script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rollbackEdits.php mass rollback)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崔建邦(英文名: Amigo Choi,1979年5月8日—),中韓混血兒,現為香港無綫電視經理人合約男藝員,主要是擔任電視節目的主持。他在加入無綫電視之前,曾在香港電台新城電台擔任DJ。他曾習西洋拳,拜拳總主席徐家傑為師,參加新人賽贏得冠軍。他養了一隻狗,叫做武藏。

簡歷

崔建邦自小父母離異,學業成績欠佳,中五會考後曾到英國修讀英文半年,返港後報讀了電腦平面設計文憑課程;其後愛上了西洋拳,並拜拳擊總會榮譽主席徐家傑為師,試過出戰散打比賽,錄得六連勝的驕人紀錄,人稱「散打王」。直至 20歲,崔建邦到新城當 DJ,輾轉間到了香港電台任兼職助理,認識當時任職港台的陳志雲,之後加入無綫成為藝人。 入TVB初期, 主要當節目主持人包括《萬千星輝賀台慶》及《香港小姐競選》等,此外亦主持清談節目《My name is邦》。 崔建邦在多次打女人及無牌駕駛等負面新聞發生後,在2011年5月宣佈提早與TVB解約。[1]後經歷約兩年的節目助理生涯,2012年中逐步復出,再度為TVB主持各大小節目。

動態

多年以來崔建邦交過不少女友, 感情生活多姿多采, 過氣女友包括唐詩詠, 拍拖4年間三離三; 鄺敏慧(中巴芭)擦出愛火,中巴年輕貌美身材俱佳,不過最後以中巴被打報警告終; ViuTV藝人李靖筠,連年過50的「美魔女」陳雅倫都傳出緋聞; 林珊珊細女李怡(野人)等。2018年崔健邦又交上一位名叫Jessica Vivian Choi的女子,她是香港劍擊王子崔浩然的胞姊。[2]


視頻

大香港早晨 170119 ep759 p4 of 4 崔建邦打拳真人騷 4回合謝曬皮


參考來源

  1. 崔建邦解約前程未卜. 太陽日報. 2011-05-12 [2020-02-19]. 
  2. 崔建邦急急認愛高學歷女友!歷代有樣有身材「邦」女郎逐個數. ELLE. 2018-08-13 [2019-03-05].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