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10月15日 (五) 05:45 由 龙城悠悠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天台》是李長欣執導的一部電影,由內地演員鄧紫衣、盧映領銜主演,天台是繼《瘋狂的石頭》後的又一黑色幽默片。

中國已經形成了基本完整的電影產業[1],包括電影製片、發行、院線經營、影院放映四個環節[2],主要參與主體包括製片商、發行商、院線公司和影院等。

劇情梗概

一個漂亮的女孩來到一棟高樓準備跳下,被發現後,警察前來勸阻,但女孩一句話也不說。大樓經理認為女孩是以跳樓為名進行敲詐勒索,當着警察的面答應給女孩 5000元要求她不要在這裡跳。女孩沒反應,經理以為嫌少,於是又追加了5000元,但女孩反而爬到更高的樓層。

保安認出女孩在一周前曾經來過該大樓,於是警察到監控室去查詢女孩當時在該樓內的錄影,查到女孩曾來該樓面試,沒有被錄取。準備跳樓的女孩扔給警察一張紙條,上面寫着電話號碼,警察打過去,得知對方是女孩分手一個多月的男友。警察叫他前來勸阻,遭到拒絕。

消防隊和救護車到達現場,記者也聞訊趕來,圍觀的群眾越來越多,大家紛紛猜測女孩的跳樓的原因。

心理專家通過手機和擴音器與女孩對談,但女孩仍然不為所動。前男友迫於現任女友的壓力,趕到現場。

警察發現女孩的手機經常播打一個號碼,經查明是一家公司老總的電話號碼。在警察的逼問下,老總終於承認女孩跳樓是為了吸引記者前來報道,從而達到宣傳的目的,並且向警察透露,女孩並不會跳樓,她會在11點準時爬下來。

為了不驚動女孩,警察沒有透露公司老總已經招供的消息。前男友和新女友一道來到現場,女孩依然一句話都不說。當男孩靠近女孩時,女孩突然站起來,當着眾人的面,脫掉衣服,只剩下性感的內衣,最後往下一跳。不過是往後跳,警察於是把女孩帶回公安局。公司老總和女孩以擾亂公共秩序行為被處以行政拘留。

視頻

天台 相關視頻

鄧紫衣陳小春《着魔》MV_標清
明日夏校天台live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