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地藝術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5月2日 (日) 07:21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大地藝術家》是國內首度聚焦藝術家人群的大型戶外藝術體驗節目,由北京光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李金剛擔任出品人,李春峰擔任總製片人,柳亞刀擔任總策劃,丁浠文擔任總監製和總創意,陸華生執導。

節目啟用「全素人」嘉賓陣容,邀請十二位年輕藝術家進入美麗鄉村。藝術家們在拍攝過程中,體驗當地風土人情和田園生活,並結合原有生態景觀,在鏡頭前創作完成了十餘件大地藝術作品[1]

節目介紹

《大地藝術家》首度聚焦藝術家群體,帶領十二位80後、90後的素人藝術家回歸樸實鄉村,在南陽美麗如畫的自然風景和濃郁厚重的人文環境中,與當地村民、巧匠合作完成「大地藝術」作品,實現自然生態與藝術品、藝術家與鄉村生活、新潮藝術觀念與傳統藝術觀念的碰撞和融合,揭開了國內素人綜藝常態化的第一頁。

節目模式

《大地藝術家》啟用「全素人」嘉賓陣容,邀請十二位年輕藝術家進入美麗鄉村。藝術家們在拍攝過程中,體驗當地風土人情和田園生活,並結合原有生態景觀,在鏡頭前創作完成了十餘件大地藝術作品。

節目特色

觀眾們既可在節目中見證一件件藝術品的誕生過程,又可看到拍攝地流傳的人文傳奇,既可了解藝術家日常的生活方式,又可看到藝術家與原住民兩種不同群體的觀念碰撞。

節目製作

2018年8月24日,《大地藝術家》在河南南陽淅川縣九重鎮陶岔村開機;

2018年10月,經過40餘天的藝術創作和實地拍攝,《大地藝術家》在渠首陶岔殺青。

2019年1月13日21:20,安徽衛視播出首集。

2019年1月13日至3月6日,《大地藝術家》主題群展——《大地,大地的》在北京798藝術園區[2]作者畫廊舉辦。

視頻

大地藝術家 相關視頻

《大地藝術家》開播在即 新型節目形式引發期待
一群藝術家離開城市返回自然 真人秀《大地藝術家》來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