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城市之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1月17日 (日) 06:16 由 Fan jin ying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城市之間》是以群眾為基礎,以體育為平台,以城市為賣點,來宣傳城市的一檔巨型遊戲類節目。《城市之間》把體育看成是塑造大眾精神健康的體現,它所表現出來的樂觀、健康和幽默是能夠感染現場和電視機前的廣大觀眾。

介紹

《城市之間》是以群眾為基礎,以體育為平台,以城市為賣點,來宣傳城市的一檔巨型遊戲類節目[1]。城市是領導間的對話、城市宣傳片、穿插城市特色節目的表演以及城市選手的風貌都能夠充分展示城市特色。該節目由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城市參加的趣味體育的競技比賽,有助於推動全民健身運動的開展。

《城市之間》一般都在夏季播出,現場的觀眾常在七八千人以上,每場的氣氛都像過節一樣,這樣火爆的電視節目世界少見的。這一節目在歐洲有着廣闊的市場,收視率曾奪冠 ,英國德國西班牙等國都相繼推出了本國的《城市之間》節目。

主持人

法國主持人

奧利弗,他是國際版《城市之間》的主持人,也是總裁判,來自瑞士

他搞怪誇張的動作和豐富的表情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奧利弗乖張的個性在外景錄製中體現得淋漓盡致,他會停在一頭面前,然後認真地和牛說:你好!他會在一個拆遷中樓旁吹一口氣,讓攝像捕捉他「吹倒」大樓的畫面,他會和每一個不認識的人打招呼,他會不停地大笑表達自己內心的喜悅。

奧利弗的優秀主持,使他成為《城市之間》的一個符號,他代表快樂、健康、自由的生活態度。

中國主持人

甄誠,他以其特有的青春活力活躍着場上的氣氛,以簡短的語言講解賽場上的狀況,在各位同行中顯得格外耀眼。

1998年考入天津師範大學

2000年獲中央電視台舉辦的可口可樂杯全國體育解說員大賽冠軍。

2000年赴悉尼觀摩奧運會並解說奧運會女足比賽。

2001年全程直播美洲杯足球賽。

2002年本科畢業進入中央電視台體育中心工作。

2002年6月世界盃[2]期間主持34場大型直播節目《球迷世界盃》。

2002年9月赴韓國釜山主持解說亞運會賽事。

2003年2月主持《中國電視體育獎》。

2003年主持《直播周末》。

2003年4月1日開始主持體育頻道全新欄目《全明星猜想》。

2004年主持奧運特別節目《雅典猜想》。

2005年起主持《城市之間》。

視頻

城市之間 相關視頻

城市之間(完整版) 英雄少年


《城市之間》國際總決賽回顧 中國隊加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