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登·馬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4月7日 (二) 05:47 由 YH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removed Category:媒體影視人物 using HotCat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喬登·馬倫
Jordan Maron圖片來源

簡表說明

姓名    喬登·馬倫
原文名   Jordan Maron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西元1992年2月10日
職業    YouTuber 遊戲開發者 音樂製作人   
出生地點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     
星  座  水瓶座 
身  高  170cm

喬登·馬倫

喬登·馬倫(英語:Jordan Maron,1992年2月10日-),以主頻道網名CaptainSparklez知名,亦有Jardon小名,是一名美國YouTube名人(英語:YouTube celebrity),主要拍攝我的世界、Reddit 觀看反應影片。他的主頻道是YouTube上訂閱人數第266多的頻道。

早年生活

喬登·馬倫出生在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州,美國。當他四歲時,他和他的母親搬到了聖巴巴拉。他從九年級開始就讀於聖巴巴拉高中。喬登·馬倫隨後前往加州大學聖巴巴拉分校擔任化學工程專業。基於他對電子遊戲的興趣,他決定在大一的時候將他的專業轉到計算機科學。在他大二的第一季度之後,他退學了。2011年12月,他將YouTube作為全職工作。[1]

喬登·馬倫是一位著名的汽車愛好者,擁有各種豪華和跑車。福特汽車公司選擇他作為少數幾個購買2017年福特GT的人之一,在2016年的視頻中發表了幾條評論,福特正在建立一個選擇過程,並指出他不太可能被選中。

事業

喬登·馬倫擁有7個有效和2個不活躍的YouTube頻道。2010年2月9日,他創建了他的第一個名為「ProsDONTtalkSHIT」(PDTS)的頻道,在那裡他上傳了「 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的視頻。[2]隨著PDTS越來越受歡迎,喬登·馬倫想要一個更適合家庭的名字。他於2010年7月20日開始創建他現在的主要頻道「CaptainSparklez」,多年來PDTS成為一個不活躍的頻道。他的遊戲名為Fortress Fury出現後,喬丹創建了一個自稱為「Fortress Fury」的頻道,在那裡他上傳了關於遊戲的教程視頻。2015年5月15日,他創建了一個名為「CaptainSparklez 2」的頻道,在那裡他開始上傳他的Twitch直播視頻的未經編輯的視頻,未剪輯的視頻以及許多其他不適合第一頻道的內容。2016年3月27日,他創辦了一個名為「Maron Music」的音樂推廣頻道,在那裡他將創作和分享原創音樂。 2017年2月9日,喬丹為vlogging製作了一個頻道。喬登·馬倫後來創作了「Fortnite Cinema」,並以Fortnite Battle Royale的動畫片為特色。2017年初,喬登·馬倫開始經常上傳視頻,我們會對Reddit的熱門帖子作出反應和評論到他的主要渠道。這些視頻獲得了一些人氣,但最終並不是觀眾喜歡看的內容。在將許多這些反應視頻上傳到他的主要頻道之後,喬登·馬倫決定在2018年8月11日創建一個名為「Jordan Reacts」的新頻道,在那裡他上傳自己對各種subreddits的反應,並回到他的演奏Minecraft主渠道。喬登·馬倫的最新頻道名為「Jordan Games」,在那裡他上傳的遊戲與他的主要頻道無關。

他曾入選2016年福布斯30歲以下30強名單。 2016年6月,他出演了第四集「我的世界:故事模式」。

XREAL

喬登·馬倫與Activision的聯合創始人兼前CEO兼Acclaim Games和StartEngine的聯合創始人Howard Marks一起創辦了一家名為XREAL的移動遊戲公司。XREAL於2015年5月發布了Fortress Fury遊戲,該遊戲在推出後的第一個月就獲得了超過150萬的下載量。Fortress Fury最初名為Fortress Fallout,然而,Bethesda Softworks '以Fallout系列著稱- 母公司ZeniMax Media發送了一封停止和停止信函,要求XREAL「立即明確放棄Fortress Fallout的申請並且停止任何和所有當前或建議使用任何包含「 輻射 」 一詞的商標。「 [3]貝塞斯達採取法律行動的主要原因是他們不希望手機遊戲市場中的任何競爭對於他們的遊戲Fallout Shelter,喬登·馬倫和XREAL的法律團隊沒有被告知這一點,因為Bethesda當時一直保守Shelter並且在2015年6月14日發布之前沒有透露它的存在。

影片

Taking Delivery of My 2018 Ford GT

參考資料

  1. Jordan Maron (January 20, 2014)."Draw My Life - CaptainSparklez". YouTube. Retrieved January 20, 2014.
  2. ProsDONTtalkSHIT."ProsDONTtalkSHIT". YouTube. Retrieved October 17, 2015.
  3. "What Ever Happened to Fortress Fury? - YouTube". CaptainSparklez. October 31, 2016.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