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喝彩中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3月8日 (一) 17:15 由 Glfer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喝彩中華》是東方娛樂原創出品的全國首檔大型戲曲文化類節目,2017年7月15日起,每周六晚20:30分在東方衛視播出[1]

《喝彩中華》將分為7期,每期節目中都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中國傳統戲曲愛好者登上舞台。最後一期則會由從往期節目中脫穎而出的選手,與戲曲大家、演藝界明星攜手帶來一台《喝彩中華》晚會。

著名演員徐帆、著名京劇演員王珮瑜、90後青年歌手霍尊、東方衛視主持人程雷擔任觀察員。

節目介紹

《喝彩中華》是東方娛樂原創出品的全國首檔大型戲曲文化類節目,2017年7月15日起,接檔《詩書中華》,每周六晚20:30分在東方衛視播出,為夢想喝彩、為中華驕傲。節目旨在改變當下年輕人對於戲曲的曲解或偏見,讓大家觸摸到戲曲,意識到其實它離我們並不遙遠[2]

主創團隊

東方衛視集結了《急診室故事》《詩書中華》《媽媽咪呀》等正能量、文化節目的優質團隊,組成導演組,共同打造《喝彩中華》,並邀請了《詩書中華》的原班舞美、製作、導攝、視覺團隊,對《喝彩中華》進行全新視覺打造。

節目形式

東方衛視大型戲曲文化類節目《喝彩中華》將分為7期,每期節目中都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中國傳統戲曲愛好者登上舞台。最後一期則會由從往期節目中脫穎而出的選手,與戲曲大家、演藝界明星攜手帶來一台《喝彩中華》晚會。

相關活動

2018年9月27日,《喝彩中華》於國慶期間推出特別節目,為時代喝彩、為中華戲曲喝彩。東方衛視主持人曹可凡擔任此次《喝彩中華》國慶特別節目的「喝彩召集人」,他不僅請來了韓雪、王雷、范湉湉、黃豆豆、薛佳凝、孫斌、李依曉、郁可唯、王繹龍、許娣等影視歌圈明星好友跨界加盟,還力邀台灣地區老戲骨方芳,以及第一季《喝彩中華》觀察員——著名京劇演員王珮瑜坐鎮,組成「喝彩助威團」為中華傳統文化喝彩。

視頻

喝彩中華 相關視頻

《喝彩中華 第2季》 跨界尹派名家 共譜一曲恰好
《喝彩中華 第2季》 父女對唱 圓夢黃梅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