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印度斯坦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9月13日 (二) 10:34 由 哼哼唧唧坚决不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印度斯坦族(HINDUSTANI)是印度的主体民族,又译"兴都斯坦人"。中国史籍中称其居住地为 "身毒"、"贤豆"、"天竺"、"印度"等。属…”)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印度斯坦族(HINDUSTANI)是印度的主體民族,又譯"興都斯坦人"。中國史籍中稱其居住地為 "身毒"、"賢豆"、"天竺"、"印度"等。屬歐羅巴人種印度地中海類型,混有澳大利亞人種成分。歷史悠久,與其他民族一起共同創造了輝煌的印度文化,盛行父系大家族制,常由三、四代人組成,歷史上長期遭受殖民統治,1947年與國內其他民族一起獲得獨立。印度斯坦人主要從事農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