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盧克曼-尼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5月28日 (四) 20:41 由 Sisley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removed Category:2019新冠状病毒 using HotCat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盧克曼-尼德
 
出生 1963年10月21日
國籍 印尼
職業 游泳

印度尼西亞奧運會游泳運動員和九屆東南亞運動會金牌得主盧克曼-尼德(Lukman Niode)星期五在雅加達去世,享年56歲。[1]

據《海峽時報》報道,他的哥哥透露,新冠顯示盧克曼-尼德新冠呈陽性。

印尼官員確認了盧克曼-尼德的死亡,「我們很遺憾聽到盧克曼-尼德去世的消息,他是我們在游泳領域的傑出運動員之一。」

盧克曼-尼德1963年10月21日出生,是印尼游泳歷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一,曾參加了1984年奧運會的3項比賽,但未能進入決賽。不過,在東南亞,盧克曼-尼德是頂級游泳名將,曾拿下九屆東南亞運動會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曾參加過兩屆奧運會800米決賽較量的意大利名將薩比亞因感染新冠去世,也是享年56歲。薩比亞是世界上第一位因新冠去世的奧運決賽圈選手。薩比亞獲得過6次意大利全國冠軍,也是意大利昔日的接力選手。

此外,巴巴多斯短跑名將皮爾森-喬丹是第一位感染新冠去世的奧運選手。游泳界,2012年倫敦奧運會男子100米蛙泳冠軍、南非名將卡梅倫-范德伯格也確診新冠。此外報道稱,俄羅斯花滑名宿、1984年冬奧會雙人滑冠軍奧列格-瓦西里耶夫新冠檢測呈陽性。

至於職業體壇,已經數之不盡的人確診感染,很多功勳已經離世。足壇、NBA已有多位球員確診,多位體壇人士因此告別人世。悲痛。

文章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