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5月19日 (二) 14:44 由 Yk200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加州名稱是加利福尼亞州(State of California, 是美國西部太平洋沿岸的一個州,州政府位於薩克拉門托。北接俄勒岡州,東界內華達州和亞利桑那州,南鄰墨西哥,西瀕太平洋。面積411013km²,它的名稱取自西班牙傳說中一個小島的名稱。

加州西北角有雷德伍德國家公園;東部內華達山脈西側坡山麓地帶有約塞米蒂國家公園、金斯峽谷國家公園;東南部的死亡谷國家公園、約書亞樹國家公園。世界知名的「好萊塢」和「硅谷」均在州內。

州花是金罌粟 (Golden Poppy)。州鳥是加州鶉 (California Valley Quail)。州樹是加州紅木 (California Redwood)。州座右銘是「我已找到它」 (I have found it)。

相關訊息

來到天使之城洛杉磯,到底有什麼景點呢?就讓我來推薦10大洛杉磯必遊景點,快點好好安排行程,出發去吧![1]

因緣際會搬到加州,剛到時,我甚至不太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天仁茗茶、派克雞排、小肥羊火鍋,你甚至不敢相信自己是在美國,雖然以前多少知道加州的亞裔移民很多,但我沒有想到竟是在一個區域內,能夠打造這麼完整的「亞洲生活圈」,你想得到的生活服務,舉凡超市、牙醫、會計師、律師,甚至公司的IT服務都可以找到台灣的公司。[2]

參考文獻

  1. [1] [美國加州洛杉磯必玩]
  2. 搬到加州工作,我是美國夢成真,還是永遠的異鄉人?. 關鍵評論. 2019-03-27 (Chinese (Taiwan)). 

視頻

美國加州是什麼樣的地方?達人一口氣告訴你

經典!《加州旅館》現場版


帶你遊覽美國加州洛杉磯


探祕學霸聚集地:美國加州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