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電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9月20日 (一) 20:33 由 Mjlk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電視》雜誌,於1982年經國家新聞出版總署批准正式創刊,CN:11-2750/J,本刊在國內外有廣泛的覆蓋面,題材新穎,信息量大、時效性強的特點,其中主要欄目有:頻道與欄目、熒屏談藝、環球視窗等。

《中國電視》雜誌作為業內最早創刊的專業雜誌,本刊一直致力於加強電視藝術理論評論工作,緊跟電視藝術創 作實踐,具有電視人的社會責任擔當和創新精神。

中國電視雜誌欄目設置

佳作點擊、理論探討、媒介研究、解析名欄、紀錄片[1]之窗、頻道與欄目、熒屏談藝、環球視窗。

中國電視雜誌榮譽

上海圖書館館藏、知網收錄(中)、北大期刊(中國人文社會科學期刊)、國家圖書館館藏、CSSCI 南大期刊(含擴展版)、萬方收錄(中)、維普收錄(中)、中國優秀期刊遴選數據庫、中國期刊方陣雙效期刊、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CJFD)、北大圖書館收錄期刊。

中國電視雜誌特色

1、在本雜誌投稿需在投稿系統註冊,點擊首頁「作者服務中心」下「我要投稿」,按照提示填寫姓名、電子郵件、登錄名、密碼、單位、地址、電話等信息即可,個人信息可以隨時補充和修訂。本網站註冊一次即可,無需反覆註冊。註冊成功後,無需本站審核,即獲得在線投稿權。

2、論文標題(含副標題)、作者姓名(一般要求獨立署名)、作者單位及所在城市和郵編、關鍵詞、摘要均需中英文對照。

3、作者需要依次提供姓名、出生年月、性別、籍貫[2]學位職稱、研究方向、電話、E-mail地址等信息,如論文獲得有關研究基金或課題資助,則還需提供基金或課題名稱及編號。

4、稿件具體格式請參考本刊近期出版雜誌或投稿系統右欄中的「投稿須知」、「論文模板」。

投稿約定

1、本刊強調論文的原創性,嚴格遵守著作權法,提倡健康優良的學術風氣,堅決杜絕剽竊抄襲行為,嚴禁一稿多發、重複內容多次投稿。一旦發現上述情況,稿件將按退稿處理,作者本人的稿件今後將不被錄用。

2、反對一稿多投。稿件如果採用,編輯部將及時通知作者。稿件投出後,四個月內未收到編輯部錄用通知,作者可自行處理。由於人員緊張,編輯部對所有稿件均不退稿,請作者自留底稿。

3、文責自負。作者對自己的稿件負責。如稿件出現剽竊、抄襲以及其他違反學術道德、有關規定的情況,由作者本人負全責。

4、編輯部對稿件有修改權,在徵得作者同意後可以進行實質內容的修改,如不同意修改請事先在來稿中註明。

視頻

中國電視 相關視頻

第七屆中國電視觀眾節 韓紅《天路》
沙畫:致敬中國電視60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