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口西多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10月22日 (五) 21:05 由 Cova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dded Category:420 家政總論 using HotCat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一口西多士

中文學名:一口西多士

西多士是港式茶餐廳的包點之一,做法簡單,而且非常好吃,可以當作小吃,早餐都行。一塊西多士配上奶茶或者咖啡,特別正點 。

中文名 一口西多士

主要原料土司麵包,雞蛋

是否含防腐劑 否

適宜人群 老少皆宜

食材用料

土司麵包1片、蜂蜜1茶匙、牛奶4茶匙、雞蛋1個、花生醬或番茄醬(任何自己喜歡的果醬) 1茶匙。

製作方法

1.土司麵包切去四邊,然後沿對角線切分成兩個三角形。

2.切好的土司一面塗上花生醬或番茄醬(任何自己喜歡的果醬),然後兩片切好的麵包貼好。

3.雞蛋打到大一點的盤子裡,加牛奶攪拌。

4.把土司放到牛奶蛋漿裡面,要充分吸收牛奶蛋漿 。

最後的處理有兩種做法

燒好一鍋油,把土司放下去炸,炸到表面金黃色就可以上鍋。

平鍋塗上薄薄一層油,加熱,把土司放到鍋里煎至兩面金黃即可出鍋。

蜂蜜澆在炸或煎好的土司上面,吃時可以用手拿着咬來吃,也可以用刀叉切成小塊沾蜂蜜 。

小貼士

土司放到牛奶蛋漿裡面,一定要充分吸收牛奶蛋漿。 配上一杯咖啡或者奶茶,特別正點。 切下的麵包皮,

也可以放到油鍋裡面炸成金黃色,沾點花生醬或番茄醬(任何自己喜歡的果醬)吃,別有一番風味哦 。<ref>一口西多士,百度, 2020-07-22 <ref>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