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泰坦尼克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8年12月7日 (五) 09:13 由 TJ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泰坦尼克号》是美国20世纪福克斯公司和派拉蒙影业公司共同出资,于1994年拍摄的一部浪漫的爱情灾难电影,由詹姆斯·卡…”)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泰坦尼克號》是美國20世紀福克斯公司和派拉蒙影業公司共同出資,於1994年拍攝的一部浪漫的愛情災難電影,由詹姆斯·卡梅隆創作、編輯、製作、導演及監製,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凱特·溫斯萊特主演。

影片以1912年泰坦尼克號郵輪在其處女啟航時觸礁冰山而沉沒的事件為背景,描述了處於不同階層的兩個人——窮畫家傑克和貴族女露絲拋棄世俗的偏見墜入愛河,最終傑克把生命的機會讓給了露絲的感人故事。

影片於1997年11月1日在東京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