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用户讨论:Sisley查看源代码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分类表请参见 https://factpedia.org/wiki/Category:%E5%88%86%E7%B1%BB 揭密真相不使用过细的分类,目前已有1000多个子分类,分类只到第五层为止。举例:第一层大分类“人物”,第二层“媒体影视人物”,第三层“演员”,最多只细分到“第五层”。建议一个条目建立合适的1-3个分类。 中文图书分类法是既有的分类法,请勿更动。分类时,请写上“最底层”的分类即可,举例说明(1): 赵丽颖。其分类适合在第四层的分类“中国女演员”,而不是在第二层的分类“媒体影视人物”。举例说明(2): 波斯猫。分类表中有380(空格)动物学总论,空格要加,超链接才连得到。所以"380 动物学总论"要完整写上去分类里。

贾藻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贾藻”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揭密真相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新手上路,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多谢合作!
--Bubble讨论) 2020年6月28日 (日) 07:00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