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用戶討論:Sisley檢視原始碼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6月28日 (日) 07:00 由 Bubble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通知:页面賈藻存废讨论提名)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分類表請參見 https://factpedia.org/wiki/Category:%E5%88%86%E7%B1%BB 揭密真相不使用過細的分類,目前已有1000多個子分類,分類只到第五層為止。舉例:第一層大分類「人物」,第二層「媒體影視人物」,第三層「演員」,最多只細分到「第五層」。建議一個條目建立合適的1-3個分類。 中文圖書分類法是既有的分類法,請勿更動。分類時,請寫上「最底層」的分類即可,舉例說明(1): 趙麗穎。其分類適合在第四層的分類「中國女演員」,而不是在第二層的分類「媒體影視人物」。舉例說明(2): 波斯貓。分類表中有380(空格)動物學總論,空格要加,超鏈接才連得到。所以"380 動物學總論"要完整寫上去分類裡。

賈藻頁面存廢討論通知

您好,您先前創建或編輯的頁面「賈藻」已被提出存廢討論,正在討論該頁面的存廢。揭密真相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新手上路,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多謝合作!
--Bubble討論) 2020年6月28日 (日) 07:00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