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用户讨论:Jacob查看源代码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Jacob讨论 | 贡献2019年8月2日 (五) 00:08的版本 (回退Opt (讨论)做出的 1 次编辑,到由Jacob做出的前一个修订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他删除我的留言 Jacob

请自行回复,有些编辑是新手,请见谅,敬祝编安。

“里”和“里”

您好,首页的“里”已经修改。谢谢反馈。Young Main讨论) 2019年7月29日 (一) 14:19 (CST)

回复:管理员权限暂时不对外开放。请问您发现的错误都在哪些页面?另外如果您想提删条目,在小工具里开启Twinkle之后就可以提删条目。Young Main讨论) 2019年7月29日 (一) 16:47 (CST)

首页、Mediawiki命名空间和其他的一些地方,错误的地方还有很多,而且必须有管理员权限才能修正错误。Jacob讨论) 2019年7月29日 (一) 16:51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