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用户讨论:慈玲查看源代码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您开始的页面(朱塞佩·梅阿查)已被复核!

{{subst:Reviewednote-NPF|1=朱塞佩·梅阿查|2=Oceanside|3=给慈玲写一个有用的提示。这会被发布于此使用者的讨论页上。}}

Oceanside讨论) 2019年3月18日 (一) 13:05 (CST)

奥黛丽·塔图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奥黛丽·塔图”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揭密真相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新手上路,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多谢合作!
--Oceanside讨论) 2019年4月22日 (一) 07:41 (CST)

{{subst:db-notice|target=卡尔-海茵茨·鲁梅尼格}}--世界和平讨论) 2019年4月22日 (一) 07:56 (CST)

贝拉克·侯赛因·奥巴马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贝拉克·侯赛因·奥巴马”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揭密真相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新手上路,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多谢合作!
--Slf讨论) 2019年4月24日 (三) 10:07 (CST)

马克·扎克伯格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马克·扎克伯格”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揭密真相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新手上路,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多谢合作!
--Slf讨论) 2019年4月24日 (三) 10:30 (CST)

马克·扎克博格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马克·扎克博格”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揭密真相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新手上路,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多谢合作!
--Slf讨论) 2019年4月24日 (三) 10:31 (CST)

迪特·穆勒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迪特·穆勒”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揭密真相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新手上路,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揭密真相。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如需对删除结果上诉,请在存废回复请求提出要求,多谢合作!
--Slf讨论) 2019年4月24日 (三) 16:59 (CST)

{{subst:db-notice|target=乔治·圣·皮埃尔}}--Swh讨论) 2019年8月15日 (四) 11:39 (CST) {{subst:db-notice|target=耶律普速完}}--人流讨论) 2019年8月25日 (日) 22:05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