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User:Harmony查看源代码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和諧= harmony,和谐社会是和谐心理的源泉、动力和基础,和谐心理是和谐社会的精神纬度和心理支撑,不和谐的心理会严重制约和谐社会的构建。

圖片來源: https://pixabay.com/zh/%E4%B8%AD%E6%96%87-%E5%AD%97%E7%AC%A6-%E8%83%8C%E6%99%AF-%E5%92%8C%E8%B0%90-675123/

Chinese-harmony.jpg

簡歷

協調,和諧,一致。種族和諧。家庭和睦, 設想一下有這樣一個社會,所有人都和睦地生活在一起。

動態

「harmony」在英語-漢語(繁體)詞典中的翻譯[1]

[in harmony with] 的中文翻译及音标[2]


參考來源

Template:Https://www.teamlab.art/tw/w/harmony/ 「水田」作為日本飲食文化的原鄉,在被群山跟海洋所包圍的日本國土裡以梯田的形式最具代表性,並且在河川的中上游區域以及高低差較為顯著的區域內非常的普遍。在這樣的環境之中,人與自然創造出共生(HARMONY)的關係。

圖片來源: https://www.teamlab.art/tw/w/harm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