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Nikki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ikki 小嬺 身材爆好超胸的甜美小杨幂

Nikki 小嬺 ,本名 汪茹怡 ,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正妹,来台湾就读义守大学大众传播系,今年已经毕业;拥有清秀的五官,瓜子脸和白皙肌肤的她被封为“小杨幂”,利用课余时间兼差担任模特儿和showgirl,同时也有担任网络视讯主播喔。

Nikki 小嬺 虽然来台时间不算长,却已深爱上台湾美食,每次回国都超级想念麻辣锅与姜母鸭,她说:“我从小就很喜欢吃辣,来台湾时发现麻辣锅真是我的最爱,因为这种辣会有麻麻的感觉,跟家乡那种香料的辣不一样,非常合胃口,每次跟同学去吃麻辣锅都要点鸳鸯锅,一边是正常的辣,一边是我要吃的大辣,把同学吓坏了。还有虽然我很怕热,但到冬天时常会手脚冰冷,同学就带我去吃姜母鸭,结果手脚冰冷状况改善很多,我想我离不开台湾了,没有这两样我要怎么办?”

目录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