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ikki」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添加{{blpunsourced}}标记到条目)
(1 個標籤巡檢工具)
Zjg對話 | 貢獻
(added Category:马来西亚人 using HotCat
行 17: 行 17:
  
 
[[Category:網紅]]
 
[[Category:網紅]]
 +
[[Category:马来西亚人]]

於 2019年9月18日 (三) 13:48 的修訂

Nikki 小嬺 身材爆好超胸的甜美小楊冪

Nikki 小嬺 ,本名 汪茹怡 ,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正妹,來台灣就讀義守大學大眾傳播系,今年已經畢業;擁有清秀的五官,瓜子臉和白皙肌膚的她被封為「小楊冪」,利用課餘時間兼差擔任模特兒和showgirl,同時也有擔任網絡視訊主播喔。

Nikki 小嬺 雖然來台時間不算長,卻已深愛上台灣美食,每次回國都超級想念麻辣鍋與薑母鴨,她說:「我從小就很喜歡吃辣,來台灣時發現麻辣鍋真是我的最愛,因為這種辣會有麻麻的感覺,跟家鄉那種香料的辣不一樣,非常合胃口,每次跟同學去吃麻辣鍋都要點鴛鴦鍋,一邊是正常的辣,一邊是我要吃的大辣,把同學嚇壞了。還有雖然我很怕熱,但到冬天時常會手腳冰冷,同學就帶我去吃薑母鴨,結果手腳冰冷狀況改善很多,我想我離不開台灣了,沒有這兩樣我要怎麼辦?」

目錄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