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BA第一例!爵士中锋戈贝尔确诊」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Slf對話 | 貢獻
行 34: 行 34:
  
 
 对于NBA来说,2019-20赛季堪称魔幻。莫雷事件给他们造成了数亿美元的财政损失,[[大卫·斯特恩]]和[[科比·布莱恩特]]相继去世,如今新冠疫情又迫使联盟停摆,萧华毫无疑问将会迎来总裁任内最严峻的考验。
 
 对于NBA来说,2019-20赛季堪称魔幻。莫雷事件给他们造成了数亿美元的财政损失,[[大卫·斯特恩]]和[[科比·布莱恩特]]相继去世,如今新冠疫情又迫使联盟停摆,萧华毫无疑问将会迎来总裁任内最严峻的考验。
 +
 +
==戈贝尔在社交媒体发文==
 +
戈贝尔发文道歉:摸话筒时真不知道感染
 +
 +
12日,NBA正式宣布停摆,但舆论对于第一位确诊的法国球员戈贝尔的讨论依旧在发酵,原因正是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故意触碰了麦克风和记者的录音设备,以及他在更衣室里有可能造成病毒传播的各种行为。
 +
 +
在确诊之后,戈贝尔在社交媒体上发文道歉,他表示自己之前并不知道感染病毒,直到被确诊后才感到恐慌和焦虑。
 +
 +
“我想感谢那些在过去24小时里给予我的关心与支持的人。从确诊后到现在,我经历了太多情绪波动……绝大部分是恐惧、焦虑与尴尬。”
 +
 +
戈贝尔晒出了一张神情忧郁的照片,并且配了一大段文字为自己的马虎和鲁莽行为向公众道歉:“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我要公开向那些可能被我危及到健康的人道歉。当时,我真的不知道已经被感染了,是我的粗心大意酿成了错,这没有什么借口可言。”
 +
 +
“我希望这件事能够起到警示作用,让大家重视起来。我也会竭尽所能,用我的经验去教育其他人,阻止病毒继续传播。”
 +
 +
事实上,在戈贝尔做出这些不负责任的举动之前,NBA联盟已经下发过一系列备忘录,其中就包括记者对球员、教练采访时要保持6到8英尺(约合2米到2.5米)的距离。
 +
 +
此外,NBA总裁亚当⋅肖华在接受TNT电台采访时表示,NBA联盟比赛中断将至少30天。
 +
 +
“最有可能的是,中断至少30天。现在我们知道的信息还不够多,无法说得更具体。”肖华说,“即使我们比赛停止一个月,或停止6周,我们也可以重新开始这个赛季……”
  
 
==尤文球员[[鲁加尼]]确诊新冠肺炎,C罗没有同场训练==
 
==尤文球员[[鲁加尼]]确诊新冠肺炎,C罗没有同场训练==

於 2020年3月13日 (五) 10:34 的修訂

戈貝爾

來自華體網的圖片

北京時間3月12日,在雷霆爵士的比賽因戈貝爾和穆迪埃出現病症推遲之後,內幕記者查拉尼亞爆料戈貝爾已經確診冠狀病毒陽性。

消息人士稱,戈貝爾目前感覺還很好,身體強壯,本來還打算正常出戰。

戈貝爾在確診之間就已經在NBA製造了很大的恐慌,尤其是他前兩天還亂摸了媒體採訪用的話筒和錄音筆。老將杜德利就認為,戈貝爾一旦確診,NBA必然停擺。

很快,多位記者也宣布,NBA宣布停擺。戈貝爾成為了駱駝身上 那最後一根稻草。

今天NBA才宣布空場比賽的決定,媒體稱聯盟討論的情況包括空場和延期,但最終傾向於前者。

但戈貝爾確診的壞消息必然將導致NBA重新討論決策。目前雷霆和爵士相關的球員、工作人員全部處於隔離狀態無法離開球館。

NBA球隊在賽季中一直行動緊密,雖然疫情早已傳到美國,但大部分人沒有特別緊張,除了勤洗手、減少身體接觸外,並沒有過於嚴厲的防護措施,很多球館依然場場爆滿。[1]

NBA宣布停擺

北京時間3月12日,就在NBA剛宣布空場比賽措施後不久,爵士中鋒戈貝爾確診感染冠狀病毒,NBA立刻宣布停擺。

目前,爵士和雷霆的球員都在雷霆主場內被隔離,相信所有接觸過戈貝爾的人都需要進行病毒檢測。

NBA在聲明中表示:「爵士球員已經確認感染了COVID-19病毒。檢測結果是在今天雷霆對爵士的比賽開始前被送達球館的。當時比賽已經取消,受感染的球員並不在球館內。」

「在今天的比賽結束後,NBA將暫停比賽行為,直到未來有更多通知。在這段停擺期,NBA將繼續研究應對冠狀病毒流行病的下一步措施。」

因為戈貝爾,不少NBA球員已經陷入恐慌。如今聯賽停擺,對他們的人身安全起碼是個保證。但在過去半個月內所有與爵士員工接觸過的人,都已經有感染可能,NBA比賽如此密集,現在必然已經是人人自危的場面。

對於NBA來說,2019-20賽季堪稱魔幻。莫雷事件給他們造成了數億美元的財政損失,大衛·斯特恩科比·布萊恩特相繼去世,如今新冠疫情又迫使聯盟停擺,蕭華毫無疑問將會迎來總裁任內最嚴峻的考驗。

戈貝爾在社交媒體發文

戈貝爾發文道歉:摸話筒時真不知道感染

12日,NBA正式宣布停擺,但輿論對於第一位確診的法國球員戈貝爾的討論依舊在發酵,原因正是他在新聞發布會上故意觸碰了麥克風和記者的錄音設備,以及他在更衣室里有可能造成病毒傳播的各種行為。

在確診之後,戈貝爾在社交媒體上發文道歉,他表示自己之前並不知道感染病毒,直到被確診後才感到恐慌和焦慮。

「我想感謝那些在過去24小時裡給予我的關心與支持的人。從確診後到現在,我經歷了太多情緒波動……絕大部分是恐懼、焦慮與尷尬。」

戈貝爾曬出了一張神情憂鬱的照片,並且配了一大段文字為自己的馬虎和魯莽行為向公眾道歉:「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是,我要公開向那些可能被我危及到健康的人道歉。當時,我真的不知道已經被感染了,是我的粗心大意釀成了錯,這沒有什麼藉口可言。」

「我希望這件事能夠起到警示作用,讓大家重視起來。我也會竭盡所能,用我的經驗去教育其他人,阻止病毒繼續傳播。」

事實上,在戈貝爾做出這些不負責任的舉動之前,NBA聯盟已經下發過一系列備忘錄,其中就包括記者對球員、教練採訪時要保持6到8英尺(約合2米到2.5米)的距離。

此外,NBA總裁亞當⋅肖華在接受TNT電台採訪時表示,NBA聯盟比賽中斷將至少30天。

「最有可能的是,中斷至少30天。現在我們知道的信息還不夠多,無法說得更具體。」肖華說,「即使我們比賽停止一個月,或停止6周,我們也可以重新開始這個賽季……」

尤文球員魯加尼確診新冠肺炎,C羅沒有同場訓練

北京時間3月12日,尤文圖斯官方宣布,中衛魯加尼的新冠肺炎檢測結果呈陽性,他也是五大聯賽首個確診球員。

尤文表示,俱樂部目前正在執行法律要求的所有隔離程序,同時在普查和魯加尼有過接觸的人群。據意大利媒體報道,由於尤文今天進行過訓練,意味着尤文全隊和工作人員都要被隔離。

25歲的魯加尼本賽季代表尤文在各項賽事中出場7次,其中意甲3次出場。意甲上周末已經被暫停進行,大多數意甲俱樂部將停訓至少7天。但尤文下周還有對里昂的歐冠第二回合比賽,所以他們仍然在按計劃進行訓練。

尤文官方還確認,魯加尼的隊友C羅剛剛返回葡萄牙探望母親,沒有參加球隊訓練。[2]

綜合多家外媒,意大利新增231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12462例,新增死亡病例196例,累計死亡827例。

世衛組織總幹事:新冠肺炎疫情已具有大流行特徵

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11日說,新冠肺炎疫情從特徵上可稱為大流行。譚德塞表示,疫情的傳播程度和嚴重性令人深感擔憂:過去兩周中國以外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數增長13倍,受影響國家和地區數增加了兩倍。未來幾周內預計確診病例數、死亡人數、以及受影響國家和地區數量還將進一步攀升。[3]

美國疫情

截至美國當地時間11日下午3點,據紐約時報數據庫顯示,目前美國39個州和華盛頓特區總共報告1032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至少31名患者死亡。

自從上周六以來,美國每日新增確診人數均保持三位數的增長,其中加州、紐約州以及華盛頓州本地確診病例均已超過100例。馬薩諸塞州目前的確診病例也達到92名,即將成為美國第四個「破百」的州。

對於美國資本市場而言,疫情爬坡以及對特朗普「巨大」刺激政策落空的擔憂使得股指繼續大跌。其中道指較今年2月高點下跌逾20%,勢將進入技術性熊市。[4]

視頻

尤文圖斯後衛魯加尼確診新冠肺炎,成五大聯賽首例

聲明

轉載此文是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來源標註錯誤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請作者持權屬證明與本網聯繫,我們將及時更正、刪除,謝謝。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