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Kt貓蛋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6月10日 (五) 21:25 由 Cova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Kt貓蛋糕

中文名 Kt貓蛋糕

分類 蛋糕

KT貓蛋糕是一道以10寸戚風蛋糕、動物性淡奶油500ml、食用色素(粉紅,桃紅)、黑巧克力、銀珠糖、為主材的糕點名。[1]

原料

10寸戚風蛋糕一個,動物性淡奶油500ml,進口食用色素(粉紅,桃紅),黑巧克力少許,裝飾用銀珠糖適量。

做法

1,先準備好戚風蛋糕。

2,淡奶油加白糖打發。

3,蛋糕剖成兩片,中間先鋪一層淡奶油後將蛋糕合攏(可以添加喜歡的水果餡兒)。

4,之後將整個蛋糕塗滿打好的奶油後抹平,要先抹上面,上面抹平後再抹側面會比較好操作。我也沒有裱花台,找了一個包水餃用的蓋墊兒墊在蛋糕下面,需要的時候轉動一下。我也沒有抹平刀,用了麵包刀,太大了不好使,哈哈。

5,將黑巧克力隔水融化,放溫後裝入裱花袋中,用寫字花嘴。

6,先用牙籤畫出你想要的圖案輪廓,(我找了一張卡紙,畫下圖案後剪下來,鋪到蛋糕上比着畫的)。

7,用裝好的巧克力醬把輪廓畫出來,畫完一層待巧克力冷卻後再畫一層,輪廓線要高一些,以方便給圖案填充顏色。蛋糕表面的細線條因為沒有那麼細的花嘴,粗了又不好看,所以,我用牙籤將裱花袋穿透後使用的,效果特別好。

視頻

超可愛KT貓蛋糕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