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Jin (日本音樂家)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Jin日語じん,1990年10月20日),也被稱為自然之敵P日語自然の敵P),是日本音乐家小說家,主要使用初音未來IAVOCALOID軟體來創作歌曲。
2011年發佈陽炎計劃第一首歌曲,2012年開始發表小說。

人物经历

由於受到身为键盤手的叔父影响,从6岁就开始接触键盤。歌曲的故事感与世界观则受了「THEBACKHORN」等乐队和作曲家神前晓先生影响,

乐曲曲调的主要风格是Synthrock(合成器摇滚),同时也有着Drum&Bass(鼓打贝斯)的感觉。因总体上鼓点十分夺耳,故经常会被打上惊异的な中毒性(惊异的中毒性)的标签。每首曲子都讲述着一个故事,而每个故事都属于一个世界观,彼此间都有联系。

2011年2月17日投稿处女作「人造Enemy」,并得以在『世界の新着动画』频道中完整播放。

在第三作「阳炎Daze」投稿之后,马上以中毒性强的曲调和小说一样的氛围引起了巨大轰动。并达成了自身的初次VOCALOID殿堂入。之后在自己的twitter上发表了这样一段感慨的话:

“突然想起了在上学时对班主任说‘我想要制作音乐’这样的话然后被说‘你的音乐什么的,谁都不会听的啦w’的事。现在我的歌好像被很多的人倾听着,现在的我很幸福。

2019年6月10日,担任故事原案职务的原创动画企划《LISTENERS》始动。10月18日,发行合唱单曲《T.A.O》。[1]

参考资料

  1. T.A.O,QQ音乐,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