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求真百科

Jin (日本音樂家)

Jin日語じん,1990年10月20日),也被稱為自然之敵P日語自然の敵P),是日本音樂家小說家,主要使用初音未來IAVOCALOID軟體來創作歌曲。
2011年發佈陽炎計劃第一首歌曲,2012年開始發表小說。

目錄

人物經歷

由於受到身為鍵盤手的叔父影響,從6歲就開始接觸鍵盤。歌曲的故事感與世界觀則受了「THEBACKHORN」等樂隊和作曲家神前曉先生影響,

樂曲曲調的主要風格是Synthrock(合成器搖滾),同時也有着Drum&Bass(鼓打貝斯)的感覺。因總體上鼓點十分奪耳,故經常會被打上驚異的な中毒性(驚異的中毒性)的標籤。每首曲子都講述着一個故事,而每個故事都屬於一個世界觀,彼此間都有聯繫。

2011年2月17日投稿處女作「人造Enemy」,並得以在『世界の新着動畫』頻道中完整播放。

在第三作「陽炎Daze」投稿之後,馬上以中毒性強的曲調和小說一樣的氛圍引起了巨大轟動。並達成了自身的初次VOCALOID殿堂入。之後在自己的twitter上發表了這樣一段感慨的話:

「突然想起了在上學時對班主任說『我想要製作音樂』這樣的話然後被說『你的音樂什麼的,誰都不會聽的啦w』的事。現在我的歌好像被很多的人傾聽着,現在的我很幸福。

2019年6月10日,擔任故事原案職務的原創動畫企劃《LISTENERS》始動。10月18日,發行合唱單曲《T.A.O》。[1]

參考資料

  1. T.A.O,QQ音樂,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