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吉賽兒·邦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Gisele Bundchen)
前往: 導覽搜尋
吉賽兒·邦臣 Gisele Bundchen for Pantene

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葡萄牙語Gisele Caroline Bündchen;葡萄牙語發音:[ʒiˈzɛli kaɾoˈlini ˈbĩtʃẽj], 德語發音:[ɡiˈzɛlə kaʁoˈliːnə ˈbʏntçn̩];1980年7月20日-),生於巴西南大河州,超模聯合國自然環境親善大使、女演員,世界模特兒史上最富裕的超級名模

巴西最著名的出品可能是吉賽兒·邦臣。 她的各種工作使她成為這個星球上收入最高的模特兒。她的創紀錄的突破2500萬美元的合同與維多莉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幫助她獲得了廣泛的收穫超越時尚界的一切。

作為一個女演員她也出現2006年在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和在2004年主演了《終極殺陣:計程車女王》。吉賽爾與美式足球四分衛3月份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湯姆布拉迪結婚。吉賽爾現在是2009年12月出生的本傑明和2012年12月出生的Vivian Lake的媽媽。[1]

早期生活和職業

吉賽爾·邦辰(GiseleBündchen)以che骨高high,金色的頭髮和勻稱的曲線聞名,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模特之一。她是五個姐妹中的一個,在1980年7月20日比她的異卵雙胞胎姐妹快幾分鐘到達世界。長大後,Bündchen因高個子和皮包骨頭而被嘲笑,但這些屬性最終將幫助她開展模特生涯。

Bündchen在一家快餐店被模特經紀人發現。經過最初的抵制後,這位少女決定嘗試建模。她開始在巴西工作,並於1996年在紐約時裝週的時裝秀上首次亮相。第二年,她移居紐約。Bündchen這次獲得了她的第一個重大突破,當時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選擇了她參加時裝秀。

職業生涯亮點

到1990年代後期,Bündchen成為了搶手貨的模特,取代了Vogue和世界各地其他時尚雜誌的封面。她曾在Dolce&Gabbana等知名設計師任職。Bündchen在2000年成為頭條新聞,當時她與流行的內衣公司Victoria's Secret簽訂了一筆2500萬美元的合同。同年,Bündchen被《滾石》雜誌評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孩」 。

根據《福布斯》雜誌的統計,到2004年,Bündchen已成為全球薪水最高的模特。她在這段時間裡嘗試了電影事業,並與皇后拉蒂法(Queen Latifah)和吉米·法倫(Jimmy Fallon)一起出現在喜劇電影《出租車》中。兩年後,Bündchen在由梅麗爾·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和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主演的時尚單曲《穿普拉達的惡魔》中扮演一個小角色,表現更好。

Bündchen決定在2007年終止與Victoria's Secret的關係,但她仍然是受歡迎的模特。事實上,她再一次榮登《福布斯》排行榜,擊敗了其他知名模特如海蒂·克魯姆Heidi Klum)。

Bündchen有時會陷入爭議,就像她在2011年為在巴西播放的一系列電視節目所做的那樣。邦辰(Bündchen)在這些內衣廣告中大肆宣傳自己的東西,鼓勵女性利用性吸引力擺脫困境。據瑪麗·克萊爾(Marie Claire)雜誌稱,專門負責婦女問題的政府部門要求撤下廣告,並稱「該運動促進了婦女誤以為是性對象的刻板印象」。

2012年,Bündchen再次裸露裸體,在《Vogue Paris》雜誌上亮相,向世界展示了她仍然是當今最性感的模特之一。

個人生活

邦辰曾是演員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Leonardo DiCaprio)的前女友,於2009年與職業足球運動員湯姆·布雷迪Tom Brady)結婚。那年晚些時候,這對夫婦一起迎接了他們的第一個孩子,一個叫本傑明·萊因·布雷迪(Benjamin Rein Brady)的兒子。Bündchen於2012年生下了第二個孩子女兒Vivian。

除了模特之外,Bündchen還為許多慈善機構和事業提供支持。她有一條涼鞋系列,並使用銷售所得的部分收益購買巴西的吉賽爾·邦辰森林(GiseleBündchenForest)。2008年,Bündchen在她的家鄉南里奧格蘭德州發起了一項名為Agua Limpa的節水和植物恢復工作。她還曾擔任聯合國環境規劃署的親善大使。[2]

時尚照片集

經紀公司

基本資訊

吉賽兒·邦臣 Gisele Bundchen
髮色 Brown
眼色 Blue
身高 5'11" / 180cm
胸圍 34 / 86
腰圍 24 / 61
臀圍 34 / 86
衣寸 4 / 34
鞋碼 8.5 / 39 / 6

[3]

視頻

「吉娘娘」Gisele Bundchen那些不得不放的維密走秀精彩集錦

已進化到神級的超模天使吉賽爾·邦辰(Gisele Bundchen)

Gisele Bundchen for Chanel - LES BEIGES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