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efcon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efconn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原文名 Defconn
出生 1977年1月6日
國籍 韓國
職業 歌手、演員、主持人

人物介紹

劉大俊(Defconn),1977年1月6日出生,韓國著名說唱歌手、主持人、喜劇演員和MC。

劉大俊以其幽默的歌詞和黑人一樣的髮型而著名。 除了追求音樂上的突破,Defconn也是一個突出的電視節目主持人,2004年獲得了最佳歌曲舞蹈嘻哈獎。他的歌曲大多是有關性和希望喜劇性的。其中有一首歌是關於兩個韓國女孩喪命於美國軍方坦克的事件 ,曾為此引發了強烈的反美國主義情緒。代表作品《 King Wang Zzang》。

與super junior希澈合作歌曲 King Wang Zzang

搞笑藝人鄭亨敦與歌手 Defconn兩人組成的 Rap團體「亨敦與大俊」的首張單曲「奧林匹克大道」,29日零時一發行,就在各種音源網站得到1位。Defconn 說,「多虧了劉在石幫我們 Featuring,『奧林匹克大道』才能大發。」把這個光榮歸給了劉在石。

Defconn 表示,劉在石一收到他們的拜託,就馬上跑到錄音室,幫他們的忙,而代價只有吃一個2000元韓幣的土耳其 Kebap 而已,這個消息傳出後,大家又再次的證實了劉在石的人情味。

22日上午,《兩天一夜》劇組在京畿道南楊州收費站進行了開場拍攝,第三季的成員由原成員車太賢、金鐘民與新成員金柱赫、金俊浩、Defconn以及鄭俊英共六名成員構成。 [1]

獲獎記錄

2014kbs演藝大賞優秀娛樂部門男子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