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CLAMP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LAMP CLAMP是4人组合的笔名。担任原作和剧本的大川七濑是领袖,初期的CLAMP是由学生时代的7位同伴组成的同人志团体。其他成员五十岚Satsuki猫井MikuMokonaapapa各自发挥自己擅长的技术不断创作出多个作品。五十岚是担任制作进行、设计助理和原稿助理,猫井是担任作画总监和修正,Mokona是担任作画正。SHOTEN(笑点)”开始,她们的存在可说是当时同人志界的超级巨星。[1]“东京BABYLON”和“X”大受欢迎。“X”被改编成动画电影“东京BABYLON”曾被改编为OVA和写实Video。“魔法骑士Rayearth”,这作品后来被化成电视动画、任天堂游戏和GAMEBOY游戏等,而故事更发展到第2辑“魔法骑士Rayearth 2”。令CLAMP的拥趸更加扩大。其后“Cardcaptor樱”,这表示CLAMP的作品会不断在幼年志中发表。另外,她们发表了以“CLAMP学园”为舞台的作品,包括“CLAMP学园探侦团”、“向20面相的请求”和“学园特警”等等。作品有在‘Mystery DX’中连载的“Wish”和由‘amie’创刊号开始连载的“CLOVER”,最新的作品是在‘月刊少年ACE’中连载的“ANGELIC LAYER”。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