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PL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12月30日 (三) 15:53 由 Deant0927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PL Logistics的物流解决方案
前往: 導覽搜尋

APL美集物流有限公司

美集物流(英語:APL Logistics) 是隸屬於總部位於日本東京的近鐵環球貨運株式會社(KWE)旗下的全球性端到端供應鏈服務提供商,

旨在為客戶提供全球性的端到端供應鏈服務以及顧問式供應鏈解決方案,

1349267714-4278343651 n.jpg

並通過採用信息科技技術最大化供應鏈的可視性和可控度。 其優質服務曾獲得行業和客戶的諸多獎項,其中包括百味來意式麵食的「年度承運商」稱號。

歷史與背景

美集物流(APL Logistics)是全球著名的協力廠商物流(3PL)提供商, 旨在為客戶提供全球性的端到端供應鏈服務以及顧問式供應鏈解決方案,並通過採用資訊科技技術最大化供應鏈的可視性和可控度。

美集物流是隸屬於海皇輪船有限公司(NOL)旗下的全球性端到端供應鏈服務提供者。

後者總部位於新加坡,主要從事全球性物流和運輸服務,是新加坡證券交易所上市的最大的運輸類企業。

美集物流的營運網路遍佈全球60多個國家的110多個地點,員工總數5,600餘名,管理著 200多處物流倉儲設施,總面積超過2,000萬平方英尺。 美集物流在全球的四大業務板塊包括:國際物流、合約物流、陸運服務及汽車物流,其在汽車、化學品、消費品、政府專案、醫療保健、高科技、工業品以及零售/時裝等行業擁有豐富的運作經驗。

2013年,美集物流在全球實現營業收入16億美元。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jpg


美集物流的前身- American Consolidation Services(ACS)起始於1980年,曾隸屬於美國總統輪船公司(APL)旗下的集拼業務板塊,直至2001年美集物流成立。

2001年,美集物流還收購了當時美國的第二大合約物流公司GATX Logistics。

美集物流於1989年進入中國,是國內首批從事國際貨運代理和物流業務的全外資企業。 為國際知名的零售和汽車等企業提供物流服務。

美集物流在中國已經建立了十多家分公司和諸多銷售代表處,擁有2,300多名員工。

美集物流在中國的18個城市運營著38個分撥中心,管理的倉儲物流設施超過250萬平方米。

美集物流中國區的業務包括拼箱、拆箱服務、全球貨運代理、關務服務、區域倉儲管理、全國配送管理,並提供全面的IT解決方案。

美集物流在控制成本的基礎上優化供應鏈流程,為客戶提供更高效的服務。

2002年6月,美集物流與聯想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資成立了名為志勤美集科技物流有限公司的合資企業,旨在為中國IT市場提供供應鏈管理服務。2013年初,美集物流從聯想控股有限公司回購了志勤美集的全部股份,實現對後者的百分百控股,並將其歸入美集物流中國區合約物流業務的版圖,以其把握日益增長的中國合約物流市場機遇。

業務範圍

全球範圍內,美集物流主要從事涵蓋國際物流、合約物流、陸運服務及汽車物流在內的全球性供應鏈服務。

美集物流所服務的主要行業包括:汽車、化學品、消費品、醫療保健、政府項目、高科技工業品以及零售/時裝。

物流公司美國美籍.jpg

美籍中國分公司

美集物流於1989年進入中國,是國內首批從事國際貨運代理和物流業務的全外資企業。為國際知名的零售和汽車等企業提供物流服務。目前,美集物流在中國已經建立了十多家分公司和諸多銷售代表處,擁有2,300多名員工。目前美集物流在中國的18個城市運營著38個分撥中心,管理的倉儲物流設施超過250萬平方米。

2002年6月,美集物流與聯想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資成立了名為志勤美集科技物流有限公司的合資企業,旨在為中國IT市場提供供應鏈管理服務。2013年初,美集物流從聯想控股有限公司回購了志勤美集的全部股份,實現對後者的百分百控股,並將其歸入美集物流中國區合約物流業務的版圖,以其把握日益增長的中國合約物流市場機遇。

APL Logistics的物流解決方案

照片 敘述  照片 敘述
船兒.jpg
供應鏈設計:為實現如期交付、縮短週期時間、降低管理多個廠商的行政成本等目標定製物流網路。
D83tk .jpg
倉儲與配送:通過契約式或靈活的倉儲方案,改善庫存管理、降低運營成本和加速週期時間。其他服務包括遠端配送、合併裝運和供應商管理庫存。
Bp6.jpg
製造商支援:整合專門設施、運營與資訊技術以提供包括組合、測試、元件、精益生產(JIT)交付,品質控制等生產支援服務。
0fm06al4.jpg
資訊管理解決方案:包括SeeChange服務運輸追蹤系統、RFID、倉儲管理系統以及運輸和貨運優化等在內的先進的運輸視覺化系統與突發事件管理體系,讓客戶的貨物不離實現,一切盡在掌握。
2u04vu04e0.jpg
國際貨運代理和管理:提供海運,加急運,指定契約運送,多式聯運服務,堆場管理及報關。

散貨拼箱:協調和j接收來自多個廠商的貨物,將貨物進行整理和組織,運到全球分銷中心和商店。及時和準確的傳遞單證和電子資訊。

整櫃拆箱:提供加急處理,延遲傳送和進口貨物轉運以減少進內陸運輸成本和簡化供應鏈。

Tj06.jpg
客戶定製服務:率先推出從中國到北美市場的限時送達的海運保證拼箱服務 和整箱服務,並實現了幾近完美的服務準時率,憑藉卓越的客戶服務和運營能力屢獲業界嘉獎。

影片

應徵資訊

公司介紹

產業類別 儲配/運輸物流業 聯絡人 HR Dept.
產業描述 運輸倉儲物流業 電話 暫不提供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傳真 暫不提供
員工人數 50人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8號6樓E室

福利制度

1.勞保、健保(依法令申報實際投保薪資額度,以保障勞工權益)
2.團保(壽險、意外險、住院醫療險、癌症險-含配偶、子女等均由公司全額給付)
3.優於勞基法特別休假制度,人性化管理
4.每年免費健康檢查
5.年終獎金
6.全球績效獎金制度
7.具競爭性的薪酬制度
8.各項年節禮金和旅遊補助等多項福利

其他

1.開放舒適的工作環境,免費咖啡及茶飲提供

參考資料

https://zh.wikipedia.org/wiki/APL_Logistics https://baike.baidu.com/item/%E7%BE%8E%E9%9B%86%E7%89%A9%E6%B5%81/3682300 http://www.bfb56.com/chuangongsi/meijiwuli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