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70年代時尚精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4月22日 (四) 02:42 由 Louvre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dded Category:989 其他各種戲劇 using HotCat
前往: 導覽搜尋
70年代時尚精英(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韓劇網 的圖片

70年代時尚精英》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05年5月23日起在月火檔播出的年代劇[1],由李在奎執導,鄭盛熙編劇,朱鎮模、李瑤媛、金敏貞、千正明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天賦獨稟的多美和以努力和韌性見長的高真喜這兩個服裝設計師之間的充滿矛盾、愛恨的事業、愛情、親情故事。

劇情簡介

多美(李瑤媛飾)和真喜(金敏貞飾)是兒時的夥伴,兩人與東英(朱鎮模飾)、張斌從小玩在一起。而兵亂造成的流離失所使得多美和真喜被調換了身份,原本出身富貴的多美去了荒僻的小島,而真喜則成為千金小姐。多年後,同樣熱愛服裝設計的她倆狹路相逢,不僅在事業上面臨激烈的競爭,而且同時愛上了身負國家秘密任務的東英,親情、愛情、事業三種矛盾衝突中的多美、真喜產生了更加複雜的交錯關係,而兩人身份的秘密也將抽絲剝繭地揭開[2]

劇集評價

以優美動人為醒目招牌的韓國流行電視劇很少涉足1960到1970這個相對沉重的時期,怕的是複雜的環境背景

會讓人壓抑而不討喜。而《70年代時尚精英》借用了這個風雲際會的特殊背景來展開主人公跌宕起伏的命運,又巧妙地以服裝為題材,不使故事顯得太過沉重。該劇記錄了韓國政治外交禮儀歷史和韓國時裝歷史當時充滿歐美風情時裝潮流會喚起現代女性觀眾好奇心也能喚起對時裝不太敏感男人們好奇心。它已不單純是一部流行的電視劇,因為其中既有着中世紀歐洲那般的華麗風度,又飽含着對一代人奮鬥軌跡的思索。全劇以四位個性迥然的年輕人火花一般的人生再現了那個特殊的時代。

《70年代時尚精英》以獨特的視角,為觀眾展現了一出動盪時代的愛恨情仇。李瑤嬡在劇中除了她一貫的淡然氣質,又增添了服裝設計師個性不羈、對工作狂熱的一面,頗讓觀眾期待。而男一號朱鎮模在詮釋這個陷於責任與愛情進退維谷中的男人時,英氣逼人,深邃的眼神自有一股和別的韓國男星不同的男子氣概。

《70年代時尚精英》的靈感取自服裝界的設計大師CocoChanel(可可·香奈爾)和ElsaSchiaparelli(埃爾沙·斯基亞帕雷利)的激烈競爭,男女間錯綜複雜的情愛糾葛是韓劇慣用的愛情伎倆,該劇也未能免俗,所不同的是,這裡的兩對男女的家庭還因為動盪的時代而產生了更加複雜的交錯關係。《70年代時尚精英》領略別具一格的70年代懷舊風情。該劇中的6、70年代韓國上流社會盛行的西方時尚風格不但可以讓女性觀眾們大飽眼福,同時也塑造了男性的時裝美(搜狐網評)。

視頻

70年代時尚精英 相關視頻

李瑤媛
韓國女星金敏貞最新寫真MV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