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8师机动队」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27: 行 27: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
 
[[Category:980 戲劇總論]]
 
[[Category:980 戲劇總論]]
 +
[[Category:989 其他各種戲劇]]

於 2021年4月22日 (四) 02:39 的修訂

38師機動隊》是韓國OCN電視台[1]於2016年6月17日播出的金土迷你連續劇,由韓正河導演、韓正勛編劇,馬東錫徐仁國、崔秀英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首爾市政府機動隊科長與騙子同心協力,在徵收高額滯納稅金的過程中遭遇的各種驚心動魄的故事

劇情簡介

該劇將故事的視角鎖定社會的熱點話題「稅收」而展開。繳納稅款,本是每個活在當下的人們應盡的義務。然而,社會上總是存在這樣的群體,他們有着高額的收入卻總是逃避高額的稅收。為了解決這一社會現狀,一群代表着社會的正義力量應運而生了,他們是黑暗社會的終結者。於是,一場高額稅金滯納者和執法人員的生死較量拉開了帷幕[2]

第1集

首爾市廳38師機動隊科長白成日在地庫發現被困在車裡的李智慶。六年後,稅金徵收組上門徵收稅金,要麼被趕,要麼被噴滅火器,總之就是會碰見各種各樣的人。徵收組今年徵收稅金的壓力大,管轄區內有個滯納金最多的是叫馬真石的人已經上了欠稅黑名單的逃稅人,被禁止出國和被停用信用卡。徵收組韓科長問白成日借五百萬,他被人騙了五百萬,白成日很難相信韓科長怎麼就會被騙,韓科長解釋詐騙人不留痕跡,尹局長,安局長也都被騙了。馬真石匆匆打電話給妻子崔美淑,市政府的人馬上就到了要執行稅金,交代崔美淑趕緊將值錢的東西藏好,而現行法律是不允許進屋搜查的。徵收組的千勝熙好不容易擺脫阻攔他們的人來到馬真石的家,同時將崔美淑藏起的東西全部搜了出來,並貼上標籤,如果她們不想交稅金就全部拍賣,此時,馬真石回來,指出征收組進屋搜查非法,同時故意在徵收組面前刁難給他們拿水喝的大嬸,十分囂張的表示有錢可以為所欲為,而且法律也是站在有錢人面前的,爭執拉扯中,馬真石推了千勝熙一把,白成日衝動的揍了馬真石一拳,一時場面如同靜止般。上級領導訓斥在徵收組已經工作了八年的白成日,並安排安局長確認此事真偽,再提交懲戒會。千勝熙勸白成日要改改脾氣。白成日接女兒智恩放學,智恩抱怨自己已經很努力,為什麼成績還是上不去,白成日也為此感慨了一番。路上,兩人被馬真石開車經過濺了一身的水,馬真石還拿錢羞辱白成日一番,並指出白成日應該購置一輛車,要對得起辛苦讀書的孩子。晚上,白成日睡不着,跟妻子念叨真該買輛車,同時馬上上網搜索實惠的車子並留下信息,很快有人來電詢問,價格正好在白成日能接受的五百萬,白成日興奮的給對方匯款,可款一匯完,對方的電話打不通了,此時白成日想起韓科長他們被騙五百萬的事,馬上意識到自己也被騙了。

視頻

38師機動隊 相關視頻

《38師機動隊》馬東錫x徐仁國 拍攝花絮
《38師機動隊 》最終話拍攝花絮Cut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