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0正美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4月22日 (四) 02:38 由 Louvre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dded Category:987 電影 using HotCat
前往: 導覽搜尋

30正美麗》(Fabulous 30、30 Gum Lung Jaew)是由薩姆泰·斯瑞蘇葛執導,帕德容琶·砂楚、朴朴·彭帕努主演的泰國電影[1]

劇情簡介

歐美有句箴言說男人40歲才是剛剛起步,而2011年新時代的泰國女性正告訴我們每個女人,不要害怕30歲那一天一切重新開始,因為……它將是….「30歲正美麗」。

Cha(aump飾演)30歲的女白領,依然身材容貌姣好光彩照人,事業也蒸蒸日上,她過着時尚潮流的生活,不時和朋友舉行熱鬧的派對,還有一個相愛7年的完美男友,因此儘管沒幾天就要奔30了,但是她依然無比幸福。這個時候真是她的無比美麗幸福的30歲。

桌子上放着一塊大蛋糕,上面插着3和0,cha和男友not一起慶祝生日,看起來幸福甜蜜。這一天她對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心愛男人訴說了她一直懷揣的夢想,談論了以後兩個人的家,還有美麗的婚禮,甚至談到以後的小孩的事……而當not聽到她鎖夢想的一切時,開始感到恐懼,他怕婚姻束縛他的自由,沒有自己的空間,於是not提出結束和cha之間的關係,就在cha正好30歲的這一天離開了cha。

Cha內心絕望的吶喊「為什麼我都30歲了才提出分手,那我要和誰重新開始!!!!!!!!!!」但是她知道有些事的結束正是其它事情的新開始,30歲的分手,也成了她30 歲單身的新生活,她要把30歲變成「30歲正美麗」……全力為美麗加油,要活得光光彩彩,甚至她也想像不到她會有多耀眼閃亮,把所謂的年齡數字給顛覆。

一年後Cha和朋友一起過生日,參見生日聚會的有很多個性十足的朋友,其中有個帥氣的小男生是她的助理,這個男生被cha不輕易間流露的甜美笑容迷住了。這個男生叫po,有着迷人的笑容很外向,重要的是這男生比cha小了7歲,而且他又一個信念:「據調查統計,一般情況下,男人要比女人提前7年死。要是我和cha結婚,那麼我們就可以同時離開人世,就不用留下誰獨自傷心了。」

cha「30歲正年輕美麗」的想法是po的積極努力換來的,po讓她帶着笑容自信的生機勃勃的去面對未來的生活。她相信po說的「對於我來說姐姐是最特別的人,我根本不在意你的年齡有多大。」「英俊洋氣迷人的助理…….」cha承認自己的笑容也是來自他的感染,他對所有的事情都積極樂觀充滿朝氣,甚至包括cha年齡比他大7歲的事也毫不在意。他還讓cha 完全被他的陽光快樂的生活態度所感染。

然而讓cha沒有想到的是,溫暖、睿智、有身份地位的前男友not出現了並請求重歸於好,就在他丟下她整整一年後的這一天[2]………。

這部電影會讓我們忘記彼此各種的差異,在我們彼此相愛的那一天。

視頻

30正美麗 相關視頻

《30正美麗》片段12
帕德容琶.砂楚哭的太難受了,看得心疼!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