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2金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2金鴨
圖片來自pixnet

12金鴨》是2015年上映的一部香港賀歲喜劇電影。由鄒凱光擔任導演,並由吳君如領銜主演、創作及監製。[1]

於2015年2月19日大年初壹在香港、臺灣及新馬泰的華人區上映。《12金鴨》是壹部香港本土特色的喜劇電影,影片講述的是壹群提供「特殊服務」的男性從業者的故事。

昔日風靡壹眾女士的鴨界萬人迷張近萊Future(吳君如 飾)當年因受到感情重創,避走泰國頹廢過活。幸得好友魯老師(黃秋生 飾)的激勵,他決定回到香港,並找到健身教練Rocky(古天樂 飾)相助重練鋼條身型,誓要在鴨界重振雄風! Future以真心待人,故也得到眾多貴人如 安老院的媚姨(盧燕飾)、賣補藥的King哥(任達華 飾)、泰菜館老闆鏈球(黃偉文 飾)、Poy及老鴨鵬於晏等人的相助。

影片評價

該片最大的亮點,就是吳君如犧牲色相、女扮男裝的反串爆炸演出,她不但為戲落髮,梳起帥氣油頭、戴上假鬍鬚,更穿上猛男肌肉裝,舉手投足比男人更像男人,堪稱從影最man power演出。 其中吳君如亂髮蓄鬍的衰樣,外加半裸走山的胸肌,頂着大肚腩跳起性感舞蹈的「肥鴨」扮相,更讓觀眾笑破肚皮。而明明是女兒身的君如,也肆無忌憚的赤裸上身現大露肥肚腩,簡直比男人還要男人,也讓觀眾大呼夠過癮。

該片邀請了古天樂、黃秋生、劉浩龍、姜皓文、蔡瀚億、趙薇、謝霆鋒等一眾明星大牌出演,讓次電影星光熠熠,一眾演員極高的顏值也讓觀眾表示期待不已。

《十二金鴨》是一部極具香港本土特色的喜劇電影,影片將講述一群提供「特殊服務」的男性從業者的故事,選材大膽、尺度驚人。(鳳凰網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