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2月的熱帶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4月22日 (四) 21:29 由 Louvre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dded Category:989 其他各種戲劇 using HotCat
前往: 導覽搜尋

12月的熱帶夜》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04年10月27日首播的都市愛情劇[1],由李泰坤執導,裴有美編劇,嚴正花、金男珍、申成宇主演。

劇情簡介

其實是很簡單的外遇的故事,卻由於人物關聯線的交錯而複雜化。一個站在婚姻邊緣的女人,如身在懸崖邊一般,而自己的丈夫不斷的傷害她,最終將她推向情人的身邊,她再三的努力挽回夫妻的感情但換來的只有心痛,為什麼自己和丈夫的舊愛一起摔倒後,自己的丈夫口中叫的不是自己的名字而是舊愛的名字,半夜裡丈夫接到了舊愛的電話就不顧一切的趕過去,她在外面守了半夜在第二天早上看見從來不下廚的丈夫新手煮羹湯,當她生病的時候卻沒有人查覺,唯一讓她感到溫暖的只有正雨。夫妻的感情不能只靠一方的維繫,要靠雙方的努力,當出現問題的時候不要逃避而是要面對,忽略漠視的結果只能是分手。整部片子中最感人的要是英芯和正雨的愛情,雖然是不倫的愛戀但是卻在讓人心碎的同時讓人看見了希望,為了自己愛的人不惜犧牲自己[2]

第1集

沒想到永欣竟在廣播裡不害羞唱歌來,讓婆婆非常生氣,不僅如此,婆婆還將媽媽寄來的東西叫她丟掉,且不承認娘家的親家關係,讓永欣相當難過。正宇被交往七年之久的女友芝惠給背叛,且芝惠還要跟在煥結婚,雖然正宇很難過,但仍很擔護芝惠,不讓他人說芝惠的壞話,但仍挽不回芝惠的心。在家裡沒地位的永欣,意外發現自己的老公志煥和前女友佳絮走得很近,雖然老公保證只是精神密友,但永欣仍很擔心。永欣在芝惠小叔在煥結婚當天,聽見芝惠對娘家不舍,也引起永欣壓抑已久的眼淚,發覺很對不起自己的媽媽,終於在婆家的同意下得以回娘家,在坐巴士時,意外幫一名叫李曉莉的酒家女解圍,在休息站休息後,卻胡塗坐錯車,只好學曉莉的方案硬上正宇的車。

視頻

12月的熱帶夜 相關視頻

12月的熱帶夜
12月的熱帶夜08B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