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007之黑日危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4月22日 (四) 21:25 由 Louvre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dded Category:987 電影 using HotCat
前往: 導覽搜尋
007之黑日危機(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007之黑日危機》是由邁克爾·艾普特執導,皮爾斯·布魯斯南、蘇菲·瑪索、羅伯特·卡萊爾等主演的動作劇情片[1]電影於1999年11月8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講述詹姆斯·邦德為了排除世界石油供給不平衡而造成的國際勢力之間的鬥爭所帶來的危險,聯手克里斯鍾斯博士粉碎國際恐怖分子雷納德的陰謀的故事。

劇情簡介

詹姆斯·邦德替M的老朋友羅伯金爵士討回500萬美元的鈔票,但不料所有的鈔票上被人事先在化學物質中浸泡過而變為炸藥。羅伯金爵士身上佩帶的胸針成為引爆器引發爆炸,不僅自己命喪黃泉還將MI6炸得一塌糊塗。

詹姆斯·邦德受女上司M的指派,他要駕着高速快艇從西班牙比爾堡的奈維河岸到倫敦的泰晤士河邊,再穿越蘇格蘭的高地,冒着幾乎不可能生還的危險保護石油大亨的唯一繼承人,美麗的艾麗卡,他的對手是雷納德,這個臭名昭著的國際恐怖分子甚至威脅說要在土耳其巨大的輸油管道里引發核爆炸。為了壟斷石油供給權,他已經暗殺了石油大亨羅伯金爵士,現在他也不會放過羅伯爵士的繼承人。

007在阿塞拜疆找到和自己化敵為友的前蘇聯特工,查出雷納德的行蹤,原來他要竊取哈薩克斯坦的核彈頭,製造更驚人的恐怖活動。007又追蹤到哈薩克斯坦的核軍事基地,但就在他已擒獲雷納德時,卻被誤認為是間諜而功虧一簣,雷納德順利竊得核彈頭後逃脫。艾麗卡將M誆來並將之綁架,原來艾麗卡和雷納德是同謀,她想在土耳其引爆維克多偷來的核彈中的鈈元素,從而破壞石油的海上運輸線以達到壟斷石油運輸的企圖。但007也不是沒有收穫,在中亞他又結識了另一位邦德女郎核彈專家瓊斯博士,於是兩人聯手去對付雷納德,展開連番激戰[2]

視頻

007之黑日危機 相關視頻

《007之黑日危機》:蘇菲.瑪索顏值巔峰!飾演大反派也如此迷人
007之黑日危機,唯一笑到最後的邦女郎,做邦女郎風險很高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