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007之明日帝国」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dded Category:987 電影 using HotCat
行 43: 行 43: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
 
[[Category:980 戲劇總論]]
 
[[Category:980 戲劇總論]]
 +
[[Category:987 電影]]

於 2021年4月22日 (四) 21:24 的修訂

007之明日帝國》是羅傑·斯波蒂伍德執導,皮爾斯·布魯斯南、楊紫瓊、泰瑞·海切爾、喬納森·普雷斯、雷基·傑伊等主演的動作電影[1]。該片於1997年12月12日在英國上映。

該片主要講述007號特工邦德奉命調查媒體大亨卡佛,發現他欲挑起戰爭,邦德在女特工林慧的幫助下摧毀卡佛陰謀的故事

劇情簡介

英國海軍的德文郡號軍艦在中國領海內被遭到不明魚雷攻擊沉沒。

為了查明情況,英國海軍決定動用武力,派出軍艦前往出事海域進行反擊。然而卻被秘密情報負責人M(朱迪·丹奇飾)阻止,並派出代號007的情報員詹姆斯·邦德(皮爾斯·布魯斯南飾)去查清真正的原因,避免兩國之間一觸即發的戰爭。在不斷深入的調查中,媒體大亨卡佛(喬納森·普雷斯飾)進入了邦德的視線。而且在卡佛舉辦的晚宴上,邦德遇上了前女友帕麗絲(泰瑞·海切爾飾),現在的卡佛夫人。在帕麗絲的幫助下,邦德利用GPS讓已出動的英國軍艦偏離了航道為自己的調查爭取到了寶貴的時間。從卡佛處偷來的設備上,邦德發現了沉沒軍艦的準確位置,不過在沉船處卻與中國女特工林慧(楊紫瓊飾)一起被卡佛擒獲。原來,卡佛是想通過引發戰爭來獲得全球媒體的壟斷地位。逃脫之後的007決定和林慧攜手一共深入魔窟,去破壞卡佛的陰謀以消除戰爭的陰影。

幕後花絮

在該片中,007被配備了新手槍Walther P99,以取代多年來標誌性的Walther PPK。

來自荷蘭的頂級模特Daphne Deckers,最初被選來飾演女主角Paris Carver,儘管最後只演了一個不到十秒的小角色,但出過幾本書的她還是根據這段經歷寫了一篇文章叫做「My seven days with 007」 。

片中的隱形船並非虛構,而是洛克西德公司於80年代早期秘密研製和建造的隱形戰艦,後來美國海軍不打算購買,片中這艘船的外形與洛克西德的「海影」(Sea Shadow)非常相近。

莫妮卡·貝魯奇希望扮演帕里斯,卻被製片方在試鏡時淘汰。

在物色該片一號邦德女郎的人選時,製片方起初看好娜塔莎·亨斯屈奇,但最後還是選擇了楊紫瓊[2]

曼谷拍攝期間,直升機誤在美國大使館上空盤旋,引發了一場虛驚。

該片片名源於披頭士樂隊的歌曲《Tomorrow Never Knows》,原定片名為「Tomorrow Never Lies」(暗指片中的《明日報》),由於一次意外,片名在傳真中被誤打成「Tomorrow Never Dies」,結果米高梅反倒對這歪打正着的片名情有獨鍾,堅持要求將錯就錯,由此造就出第一個與伊安·弗萊明無關的007片名。

楊紫瓊要求親自完成片中所有特技,卻被導演斯波蒂伍德因過於危險和未經保險而回絕。在該片中,各種小暗器驟然增多,因為很多影迷認為《黃金眼》中這方面做得不夠。

該片主題歌最初由丹麥搖滾樂隊Swan Lee創作並演唱,但製片方認為主唱Pernille Rosendahl的聲音不適合007影片,於是改由Sheryl Crow演唱。

15輛寶馬750在影片拍攝期間被毀。

視頻

007之明日帝國 相關視頻

007之明日帝國 這導彈追蹤太厲害了
007之明日帝國精彩槍戰場景,大BOSS直接被大鑽頭吞噬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