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鷹擊莫斯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鷹擊莫斯科

《鷹擊莫斯科》是一部跨國走私,黑幫懸疑片,在俄羅斯,烏克蘭實地拍攝。講述了中俄風雲人物的鬥爭和較量。內地老大國仁在俄羅斯開設了一家成功的跨國企業,在大展宏圖時被外國黑商謀殺。他的弟弟國鷹接手公司,通過與外國黑幫的鬥智鬥勇,終於使組織立穩腳跟,為中國人揚眉吐氣……

簡介

《鷹擊莫斯科》不僅將中俄風雲人物在黑幫場上的爾虞我詐以及情感上的多重糾葛描述得淋漓盡致,更將視野推向了國外,從一個全新視角去展現中國與外國組織之間充滿智慧較量、爾虞我詐的利益之爭。屆時,相信有秦海璐等實力派演員的傾力加盟,該劇將不難再次創造追蹤仇殺系列電視劇的收視新高峰。秦海璐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有着多重身份,老大未婚妻、組織的公關部總監甚至還是一個因為外國組織的要挾不得不出賣公司資料的雙重間諜。出演這樣一位才貌、智慧兼具一身的間諜式的人物,對秦海璐來說尚屬首次

劇集評價

《鷹擊莫斯科》講述的是在一群在異國經商的中國人,由於中國留學生王軍(薛幃飾演)的陰差陽錯的車禍,意外撞死了華商領袖國仁(廖京生飾演),其弟弟國鷹(姚櫓飾演)在經歷一系列情感利益上的波折後,最終憑藉努力而獲得成功的故事,被稱為現代商戰版的《投名狀》,作為一部中俄合拍的電視劇,《鷹擊莫斯科》中的演員也是中外各半,尤其在接下來俄羅斯部分的拍攝中,除了秦海璐、姚魯、白凡、姜彤、薛幃等幾位主要演員外,其他演員基本上都是當地的外籍演員。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