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鱷魚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鱷魚潭》導演:馬玉輝(《鹿鼎記》《飛鷹》《人在旅途》《神鵰俠侶》《陸小鳳》《金手指》《江山美人》《跨國新娘》《人體拼圖》《湄洲島奇緣》),主演:周潤發、鄭裕玲、呂良偉、姚煒、劉兆銘、張翼、黃曼凝、張雷、劉雅麗、楊澤霖。

我國已經形成了基本完整的電影產業[1],包括電影製片、發行、院線經營、影院放映四個環節[2],主要參與主體包括製片商、發行商、院線公司和影院等。

劇情梗概

這是上海灘原班人馬的演出。發哥的造型依然沒變,依然是那麼迷人。簡直可以電死人。地點也發生在上海灘。在發哥為數不多的連續劇中,值得收藏哦。

三十年代上海閘北區,兩大黑幫「青龍幫」與「黑龍幫」勢不兩立,為爭長短,各出奇謀。「青龍幫」首領川圖巴結軍閥以助聲勢,「黑龍幫」頭目魂為挫川銳氣,重金禮聘過氣梟雄凌鋒及其女兒凌若華(鄭裕玲)設計令川出醜。川則納浪子歐陽漢(周潤發)於門下,使漢與華糾纏,令華分心。

漢與華冤家路窄,華用盡辦法捉弄川,均被漢一一化解。漢華相鬥,引起巡捕蕭六(呂良偉)注意,六嫌漢油頭粉面,常藉故為難,兩人遂對立。川與六同戀上歌女韓夢蝶(姚煒),奈何蝶傾心於漢,川得悉後心生恨意。川派殺手對付鋒華父女,鋒因而喪命,華重傷但幸為六所救。川利用與警察局長之關係令六幾陷於絕境,六後得漢暗中相助,化險為夷。

華在養傷期間,對漢之為人更為了解,漸萌愛意。時日本派遣大佐來滬密謀活動。大佐原為蝶之生父,慫恿蝶向川進言,川不惜賣國求榮。六向漢曉以大義,漢亦對川的卑鄙行徑齒冷,決與六連手對付川,一場鱷魚潭中的龍爭虎鬥繼而展開……。

視頻

鱷魚潭 相關視頻

經典懷舊TVB港劇《鱷魚潭》周潤發 呂良偉主演 第十六集 下
經典懷舊TVB港劇《鱷魚潭》周潤發 呂良偉主演 第十八集 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