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術奇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術奇緣》是2004年瀟湘電影製片廠出品的一部中韓合拍魔術題材的青春偶像劇[1],由張秀鳳和劉志聯合執導,李賢京編劇,蘇有朋、安七炫、林心如、牛萌萌領銜主演,寇振海、唐一菲等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魔術界的林曉海、金修和吳俊安三人之間的恩愛情仇的故事並於2005年2月27日在武漢電視台二套首播。

劇情簡介

在熱鬧繁華的某城市大街上,在城市的標誌性建築物面前,國內最負盛名的魔術界泰斗蔡飛鴻大師正在這裡準備他轟動全國魔術界的偉大魔術表演——使大廈在眾人面前消失的魔術。他的女兒林曉梅和愛徒吳俊安作為他表演的助手也在緊張的準備着迎接這一歷史性時刻的到來。幾乎所有的人都對這一時刻充滿了期待,翹首以盼着奇蹟的出現。

然而,另一邊,在一座高級寫字樓的某個房間裡,有個人卻正因此而怒氣衝冠。他英俊而秀美的臉因為憤怒而扭曲。這個人就是魔術界的王子——金修。他大叫着,指着電視機里的蔡飛鴻說,他偷了自己的魔術。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時間回到20年前。

20年前,蔡飛鴻還沒有現在這樣的名氣,他和他的魔術搭檔林樹億一起帶着樹億的小女兒林曉梅,作為流浪魔術師,一直在小城市的各種簡陋的俱樂部進行着魔術表演以糊口。然而貧窮的兩人因為生活所迫,終於決定冒險研究練習一項相當危險的魔術,儘管兩人盡力做好保護措施,但還是出了紕漏,悲劇的林樹億葬身火海。無計可施的蔡飛鴻只有帶着曉梅開始了新的生活。

20年後,蔡飛鴻已成為國內首屈一指的國寶級魔術師,他開辦了一個名叫Clover的魔術俱樂部,曉梅作為他的女兒也已經是俱樂部中的首席魔術師了。

Clover魔術俱樂部是一座位於繁華大街的魔術咖啡廳,俱樂部內部充滿了魔幻的魅力,人們在這裡能充分感受到魔術帶給人們一種美好的想象。

在俱樂部里,還有一名首席魔術師金修,他是一名天才的魔術師,他年輕英俊,風度翩翩,加上在進行魔術表演時顯現的鮮有的魔術方面的才華,使得他身上有股特別吸引年輕的女性觀眾的魅力。林曉梅也被他的特殊魅力所折服,一直以來都深深的愛着他。

來自貧窮漁村的吳俊安一邊準備着政法大學的考試一邊幫忙他寄住的中餐廳作臨時外賣員。一天,他像往常一樣送外賣的路上,差點被金修和林曉梅開的汽車撞上,就在慌亂之中,曉梅和俊安第一次相遇了,兩人心裡都產生一種奇妙的感覺,而金修卻對這個突然冒出來的人充滿了敵意。這是三個人第一次見面。

Clover俱樂部老闆蔡飛鴻為了改變魔術的低迷現狀,策劃組織了一場名為「魔術能讓你成為百萬富翁」的新奇魔術表演來吸引觀眾。為此準備了一個裝滿現金的外賣箱,作為魔術表演時用的關鍵道具。在表演當天,正在俱樂部手忙腳亂的組織表演準備的時候,俊安來收回上次外賣時的碗筷了,在沒有人注意他的情況下,俊安錯把道具外賣箱作為自己飯館的外賣箱,帶了回去。

回到店裡的俊安最後發現了自己拿錯了箱子,被箱子裡的五萬元人民幣嚇得六神無主。這就是後來他與Clover魔術俱樂部結緣,跨入魔術世界的開始。

另一方面,當天晚上金修和曉梅的同台表演由於俊安拿走了道具箱,致使魔術遭遇了大失敗,人們憤怒地破壞着俱樂部。看着心愛的魔術俱樂部如此的被破壞,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魔術樂園被人們所不信任,金修氣憤難耐,恨透了那個偷走道具的小偷。

俊安雖然用了箱子裡的錢,但是良心過不去的他最後還是來到了俱樂部,向蔡飛鴻承認了自己的錯誤。並要求在俱樂部學習魔術來彌補自己的過錯。蔡飛鴻設置了一個考驗,俊安通過了,因此蔡飛鴻收了俊安為弟子。

然而在俱樂部里,俊安和金修因為一開始的交惡,兩人一直以敵對的情緒面對着對方。

朴玉拉是某名牌服裝企業的千金小姐,自幼嬌生慣養,她在Clover觀看魔術表演的時候被金修帥氣的魔術技術所迷住了,深深地愛上了金修。為了能常常跟金修呆在一起,她利用自己的職權,不顧父親的反對聘用金修為自己服裝公司的形象代言人。

金修一心想要發展Clover俱樂部,特別是經過上次表演失敗,俱樂部遭受了相當的打擊,他答應了玉拉邀請他做形象代言的要求,並開始慢慢跟玉拉接觸[2]

視頻

魔術奇緣 相關視頻

魔術奇緣 第1集
魔術奇緣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