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高興遇見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高興遇見你海報 圖源豆瓣

高興遇見你》是由徐璐、楊玏、王陽、施予斐、潘虹、曹衛宇、馬羚、石安妮、馬歌、裴立言、朱潤和蘇宇航等聯袂主演,蘇平執導的勵志青春偶像劇。

  • 導演: 姜新孝 / 金亨植
  • 編劇: 徐伊亮 / 劉小卡
  • 類型: 喜劇 / 愛情
  •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語言: 漢語普通話
  • 首播: 2018-08-29(中國大陸)
  • 集數: 38
  • 單集片長: 45分鐘
  • 又名: 咖啡王子一號店中國版 / 王子咖啡店*[1]


電視劇介紹

電視劇照

高興遇見你劇照 圖源豆瓣
高興遇見你劇照 圖源豆瓣
高興遇見你劇照 圖源豆瓣

劇情簡介

高興被人誤以為男生,她的爸爸是咖啡師,十年前去世,留下一本工作多年寫的咖啡日記。高興的夢想是繼承父業,做一名出色的咖啡師。可爸爸去世後,高興和妹妹、媽媽相依為命,過着拮据的生活。為了還債,失業的高興來到家附近新開業的王子咖啡店應聘,老闆姜尚武要開一家特色咖啡館,因此她不能公開自己是女生的事實,沒想到竟然和霸道總裁姜尚武從歡喜冤家變成朋友。與此同時她還結識了姜尚武的堂哥秦哲默,秦哲默是白鹿咖啡館溫文爾雅的暖男總裁,卻因女友韓笑的離開而痛苦,韓笑回國求複合,高興為秦哲默出謀劃策,排解煩惱。高興與姜尚武、韓笑與秦哲默,兩對有情人經歷了情感糾結和事業的起落後都有所成長,高興還通過自己的努力終於成為了咖啡師。*[2]

劇情幕後

為構建高興遇見你劇情實景,劇本歷經三稿調整修改,最終定稿拍攝。在創作階段,編劇和導演在北京、天津、雲南、海南等地採風,走遍大大小小咖啡店和無數的胡同尋找靈感,學習咖啡種植和製作的相關知識,為劇本創作打下堅實基礎。

高興遇見你劇情中鬍子店長人設需要鬍子,曹衛宇因為長着絡腮鬍有着成熟男人的質而結緣該片中的鬍子店長。在此前的開機發布會中被問及小鮮肉會不會對自己造成壓力的時候,曹衛宇坦言:自己也曾是小鮮肉,現在是帶刺的玫瑰。*[3]

演員表

電視劇《高興遇見你》改編自韓國作家李美善小說《咖啡王子1號店》。是由徐璐、楊玏、王陽、施予斐、曹衛宇、潘虹等聯袂主演的勵志青春偶像劇。主要講述了女咖啡師高興(徐璐飾演)和痞帥富二代兼咖啡店老闆姜尚武(楊玏飾演)之間搞笑而純美的愛情故事。

演員表中徐璐於2017年在她主演的校園勵志片《閃光少女》上映,徐璐在片中飾演學揚琴的高二學生陳驚,並憑藉該片獲得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電影頻道傳媒大獎最受傳媒關注新人女演員獎,同時在第十二屆提名華語青年影像論壇年度新銳女演員。楊玏在2014年,其出演的都市倫理劇《大丈夫》首播,並憑藉該劇獲得了國劇盛典最佳新人男演員獎,第17屆華鼎獎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新銳獎。*[4]

高興  姜尚武 鬍子兵
秦哲默 韓笑 陳海深

相關視頻

高興遇見你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