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驪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8年12月23日 (日) 12:19 由 Kw9752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骊威''' '''骊威'''(LIVINA)是东风日产利用现有的平台针对10万元以下的紧凑型轿车市场推出的一款小车,将竞争对手锁定…”)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驪威 驪威(LIVINA)是東風日產利用現有的平台針對10萬元以下的緊湊型轎車市場推出的一款小車,將競爭對手鎖定在了POLO、飛度、天語SX4等車型上。與其競爭對手不同的是,驪威最大的賣點是將車型定位為一台注重功能性的兩廂轎車。 不錯的動力配置、大氣的外觀設計和出色的空間是驪威最大的賣點,就像驪威的英文名字的含義:LIVINA=LIVING(家居)+ACTIVE(活動)。驪威自上市以來,價格一直保持比較穩定,不過在舊車市場,二手驪威還不多見,因為使用不到6年,還沒有到大量進入舊車市場的時候。驪威的外觀明顯有着駿逸的影子,帶有鮮明的日產特色。寬大的行李箱空間和超大的行李箱開啟面積是驪威值得炫耀的,容積383升的行李箱搭配後排座椅的調整最大可擴充至1548升,使驪威的可以輕鬆應對載客和運貨的任務。在內飾上,驪威採用了上深下淺的雙色搭配,中控台左右以兩條金屬條裝飾,整體看上去既有家居設計的溫馨,又不乏時尚感。實際使用時,感覺用料很實在,但做工一般——這是與飛度、POLO對比所得的結論,如果將這個對比群擴展到整個小型車的範圍,驪威的做工還是非常出色的。

D31b0ef41bd5ad6ee271da478dcb39dbb7fd3c96.jpg